账号被盗? 杨丞琳无预警清空IG

杨丞琳在吉隆坡演唱会被粉丝狂喊李太太。(面簿图)
杨丞琳在吉隆坡演唱会被粉丝狂喊李太太。(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歌手杨丞琳2日才圆满结束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演唱会,昨天凌晨有网民发现,她的Instagram账号内的贴文突然从579则,全部清空到一则不剩,连大头贴都变成一片空白,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不少粉丝吓了一跳,深夜纷纷讨论发生什么事,甚至怀疑账号遭到骇客入侵。

但也有人猜测,此举可能是为了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暖身,且美国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张惠妹也曾有删光所有社交网站内容的举动,不过杨丞琳仅有IG账号遭清空,粉丝还是相当关心到底发生什么事。

杨丞琳4日中午12点1分终于发文,但还是只字未提,仅以白底灰字写下“Delete(删除)”,回复处也没半则留言。

在吉隆坡演出被粉丝狂喊“李太太”的杨丞琳将在来临星期六于狮城开唱,她将带来连串精彩代表歌曲。《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11月9日(星期六)晚上7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198、$178、$158、$138、$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www.apactix.com、31588588,全岛SingPost、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或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