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连生三宝 陈豪:教养孩子要跟太太学

字体大小:

香港电视当家小生陈豪四年连生三个孩子,但谈起教养孩子,他坦言:“我还要跟太太学习。”

陈豪连同李佳芯、张轩睿,上周末一同来新为星和视界节目造势,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和记者聊起奶爸心得。他说:“我教功课时是很严的,其他时候又太松……”并承认,如果孩子跟他撒娇他就无法招架了。“不像他们的妈妈,比较统一。”还笑说要好好跟太太陈茵媺学习。

两人在2013年结婚,之后连生三宝,分别已经3、4、6岁。头二胎是儿子,最小的是女儿。问他是否最宠“前世情人”(女儿),他说:“都一样,只是女儿还小,须要特别关注。”还生不生第四胎?他打哈哈:“不生了,再生会死人。”表示照顾三个孩子已忙坏他们夫妻。

陈豪:我演戏没底线

陈豪自从去年的《夸世代》后,2019年无剧播出,难道是为了家庭减产?他笑说:“我还是很勤劳的,只是剧集还未播出而已。”他有两部新剧《杀手》和《爱美丽狂想曲》都搭配李佳芯,他笑说李佳芯是“百搭”。

两剧之中,他觉得《爱》是喜剧,正中他的戏路,“我把自己归类为喜剧演员,我演戏没底线,又有点神经病,喜欢天马行空地幻想。我是一个矛盾体。”

至于《杀手》,顾名思义,他演的就是一个杀手,也是他在电视台少接触的角色。“我以前拍电影时拍过不少,拍这部,我觉得身手没有特别好,但也还可以,就是有进步的空间吧。”

李佳芯:与陈豪谍对谍

一连两剧都和陈豪演对手,无线当家花旦李佳芯觉得陈豪和其他男演员有什么不一样呢?

她说:“我和他的内心都比较调皮,会想很多诡计去投入角色,让对方猜不到你会怎么演,有新鲜感。”

20191106_showbiz_tvb2_Large.jpg
李佳芯觉得自己和陈豪都有内心调皮的一面。(陈来福摄)

在《爱美丽狂想曲》,两人有很多幻想画面,上天下海,李佳芯透露拍戏遇到不少困难。在《杀手》里,她则被打,由陈豪来保护她。

她之前的言论遭网民指控支持港独,她过后澄清只想重见和平、安宁与守望相助,但伤害已造成,她有新剧角色及广告代言被换,但她觉得过去也曾经历临阵被易角,所以以平常心看待。记者说新生代女星张曦雯好像因她而受惠,她笑说:“如果你写出来,我就拿着证据,叫她请吃饭。”

张轩睿:我目前单身

台湾小生张轩睿在偶像剧中常露出健壮肌肉,看起来像是游泳高手,但原来人不可貌相!

张轩睿受访时坦承被很多人这么误会,“其实我不太会游泳。我只会一口气游,换了气就不行了。”不过他最长曾两口气游了100公尺,中间偷偷换了一口气。他在新剧《用九柑仔店》中担任男一,最难忘的戏就是下海,尽管身边有教练看着,他还是很紧张。拍完,他还是没克服对水的恐惧。

20191106_showbiz_tvb1_Large.jpg
张轩睿承认单身,但不交代和任家萱的感情关系。(陈来福摄)

他之前拍中国大陆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和Selina任家萱谈恋爱,节目中两人看似真情投入,面对年龄和事业的差距,以及要否交往充满矛盾与挣扎,让观众觉得真实动人,不过这回来新,他的经理人要求记者避开这方面的问题,张轩睿没拒绝,但回答却是空洞零落,唯一肯定的答案是:“我目前单身。”至于两人是否真有爱意,还是只是演一场戏,都没有答案,让记者如雾里看花。

陈豪、李佳芯、张轩睿来新为“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颁奖礼宣传,颁奖礼将在12月8日(星期日)晚上7时,通过Hub都会台(星和视界825频道)播出,公众也可在同日晚上9时30分后通过StarHub Go应用免费观赏。

李佳芯主演的《白色强人》每星期一至五晚上8时,通过娱家戏剧台(星和视界855频道)及StarHub Go Select播出。

《用九柑仔店》将从11月1日起,通过Hub戏剧首选(星和视界860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