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子拍封面 陈之财向云最“家”演绎

陈之财与向云夫妻带着儿女拍封面,一家子已九年多没拍全家福。(优1周)
陈之财与向云夫妻带着儿女拍封面,一家子已九年多没拍全家福。(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 本周《优1周》封面人物是已经九年多没拍完整全家福的向云、陈之财、陈一熙和陈一心。

这对银色夫妻从当年拍拖结婚怀孕生子,到孩子现在也跟着踏进演艺圈,点点滴滴都记录在案。如果一生是一出剧,他们一家子就是不折不扣的“国民家庭”。

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节目《天空渐渐亮》和《午餐,吃什么?》的探班,韩流《新西游记7》的疯狂程度,小男孩乐团的电邮专访,《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总决赛焦点,介绍泰国菜食谱,以及带大家到台湾苗栗体验奇幻之旅。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27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 10对Cat B《星和璀璨星光夜》门票。
  • uweekly.sg官网送三对《搭错车》音乐剧Cat 3门票(每张价值$13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