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先生”基因尽传孩子? 儿子像他女儿性感

罗温阿特金森:“儿子像我,女儿漂亮也怪我?”(设计对白,互联网)
罗温阿特金森:“儿子像我,女儿漂亮也怪我?”(设计对白,互联网)

字体大小:

英国喜剧演员Rowan Atkinson(罗温阿特金森),当年凭“憨豆先生”(Mr Bean)电视角色红遍全球。现年64岁的他育有三个孩子,近日他儿女的相片被曝光,网民惊呼他26岁的大儿子Benjamin(本杰明),与爸爸长得像个饼印,五官神态相似十足,未知能否接力做“憨豆先生”二世?还戏称阿特金森基因太强大了。

不过,本杰明没有走上演艺道路而选择成为军人,曾担任英国军队中尉,早前到尼泊尔居住了三个月,并加入闻名的廓尔喀(Gurkha)军团。为了学习当地文化,他曾学过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语言天分高,还学习当地的传统舞蹈,私底下颇受女生欢迎。

你觉得罗温阿特金森和大儿子本杰明(右)有几分像?(互联网)

阿特金森滑稽和搞笑的形象深入民心,早年他曾经带着女儿Lily(莉莉)一起出席活动,当时影迷都大赞她亭亭玉立,有样貌有身材,甚至开玩笑说幸好女儿长得不像爸爸。现年24岁的她也很有才华,是歌手及作曲人,不时公开分享性感照,大方秀身材。

罗温阿特金森的女儿莉莉是个形象性感的歌手。(互联网)
罗温阿特金森:“真是不好意思,一个这么像我,一个这么不像我。”(设计对白,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