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闯Ikea李堉睿拍片道歉 李兴文赞儿:潜力无穷巨星

李堉睿(左图)拍影片向Ikea道歉。他在父亲李兴文陪同下(右图左)上网红公司洽谈。(YouTube截图)
李堉睿(左图)拍影片向Ikea道歉。他在父亲李兴文陪同下(右图左)上网红公司洽谈。(YouTube截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李兴文的长子李堉睿,上月底夜闯Ikea拍摄不雅影片,放上自己经营的YouTube频道,引起轩然大波,这回拍影片道歉,希望能和Ikea和解,而爸爸李兴文日前痛心发文道歉,这回却带着儿子和网红公司洽谈。

李堉睿前天上传影片鞠躬道歉,表示希望能够与Ikea达成和解,并帮助扭转形象,希望借由此次的前车之鉴,不会再有任何人效法。李堉睿鞠躬道歉后,接着展开他的生活日常,李堉睿说他前往公司开会,影片下秒则是父子惊喜同框,李堉睿转头问李兴文:“爸爸,你知道怎么样跟他们讲,就是介绍我嘛!”李兴文回说:“你是一个潜力无穷的巨星。”影片中,李兴文开车载儿、陪儿开会,而李堉睿也在影片最后再次提到自己闹出的风波,起初是想带给大家欢乐:“也许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下次我再做的时候,我会去审慎认真的评估。”

李兴文昨天受访被问和解进度,他表示无法多说,但称这件事让儿子自己去善后和面对。

李堉睿高中被送去纽约读书,毕业于圣荷西大学经济系,返台后考上台北某大学在职硕士班,专攻电影导演。李兴文提到,儿子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考得上而已,目前保留学籍,“其实他在美国是有领薪水的助教,我也不方便说他是聪明反被聪明误。我有肯定他对画面及气氛的掌握,但未来拍摄内容我会了解、监督,给他建议。”他说现在已降低爸爸的威严,改以朋友态度和儿子相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