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贪婪 韦礼安“等时间还公道”

韦礼安庆功宴收100只大闸蟹,期许巡演场场完售“横着走”。(互联网)
韦礼安庆功宴收100只大闸蟹,期许巡演场场完售“横着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2岁的金曲创作才子韦礼安去年9月在面簿宣布与老东家福茂唱片约满,福茂唱片则发声明从“严重违约”“律师张承中不专业”到“贪婪要价、表里不一”重炮轰击。

一路挨打的韦礼安上周五(9日)晚在南京《而立》巡演庆功宴抒发隐忍已久的心情,他说:“情绪很复杂,无奈、难过或愤怒都有,但过了一年多,与其烦恼,不如往前看,做好眼前的音乐巡演。”

韦礼安透露双方8日刚通过律师开调解庭,但律师告诉他调解破裂。韦礼安和福茂老板张耕宇曾谈了至少五六次,但对方说要讲协议就去法院讲,他无奈说:“我年过30,待在那里(指福茂)像一个家庭,孩子长大成年,也该让我出去看看世界。”

对于被批“贪得无厌”,韦礼安解释:“我的个性太委婉,没办法直接说出口,用碰(软)钉子的方式,我的认知就是开一个没办法接受的条件,别人就知道了。”韦礼安将跟前东家的情感比喻为情人分手,“情感无法量化,无法比谁付出比较多,在一起十年,满遗憾的。大家都需要时间消化情绪,日久见人心,时间会还我一个公道。”韦礼安坦言官司纠纷影响身心状态,睡不好,二个月瘦了3公斤,所幸爸妈和女朋友都很支持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