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七个月 黄心颖IG发文喊“怕”

黄心颖在社媒上载《牛下女高音》的剧本照(左图),透露自己心里感触良多。(IG图)
黄心颖在社媒上载《牛下女高音》的剧本照(左图),透露自己心里感触良多。(IG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女星黄心颖今年4月与人夫许志安爆出“偷吃”事件后,全面停工避走美国。她在消失七个月后,前天终于更新IG吐露心声说“很怕”。

黄心颖前天上载无线剧《牛下女高音》的剧本,并留言:“《牛下女高音》经历了被抽起,传言要重拍,之后决定不重拍,到最后成为了台庆剧,我实在有太多感受……”

她继而说:“除了很开心剧集最后能以原装版本播出,我心里最大的感觉一直是‘我很怕’,我很怕因为我而影响到《牛下女高音》的收视,我很怕会白费了大家的心血……只剩最后五集了,我由衷感谢促使《牛》剧有机会播出的每一位,也要多谢收看的你们,更要多谢剧中对手及同事们的体谅。愿大家一切安好。”黄心颖之后更新IG头像,换上一张侧面望海的照片。

为重返演艺圈试水温?

剧集播放前,黄心颖曾联络监制黄伟声表示感恩,当时,有网民扬言因黄心颖要罢看,但该剧凭着一群资深演员的实力演出,收视成绩与口碑不俗。

《牛》剧播出步入尾声,黄心颖在这时发声,有说是为了测试观众的反应,为重返演艺界铺路。她的发文已获1万多网民按“赞”,未引起太大反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