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遭性侵留下创伤 女神卡卡:像反复被强奸

女神卡卡(左)接受奥普拉温弗里访问,谈到被性侵后的创伤。(推特图)
女神卡卡(左)接受奥普拉温弗里访问,谈到被性侵后的创伤。(推特图)

字体大小:

(外电讯)33岁美国“搞怪女王”Lady Gaga(女神卡卡)曾于2014年自爆在19岁就读天主教学校期间,天天被大20岁的音乐制作人性侵。最近她接受脱口秀天后Oprah Winfrey(奥普拉温弗里)为“Elle”杂志专访时,坦承当年遭遇性侵后罹患创伤后压力综合征与慢性病,她甚至为此多次自残,更得到纤维肌痛和严重的创伤反应,“就像被反复强奸了几个月,最后被扔在街角。”而且这种感觉至今尚未痊愈,不断会涌现。

她也透露,在接受辩证行为疗法(DBT)后自残行为才好转,“我想给那些受同样疾病困扰的朋友建议,下次发病时将手泡进冰水里,会有助于让你立刻回到现实。”

女神卡卡上月在IG暗示与音乐工程师Dan Horton(丹霍尔顿)分手。有指她恋上曾合作电影的Bradley Cooper(布莱德利库柏)。对此,她无奈说:“我们编织了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身为表演者当然希望观众能相信我们相爱。”她形容这是一场精心规划的演出,她也说:“我想我们做得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