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慈善晚宴 何永芳献唱四曲赢喝彩

何永芳(右)穿旗袍演唱。(同济医院提供 )
何永芳(右)穿旗袍演唱。(同济医院提供 )

字体大小:

本地资深艺人何永芳昨晚(11月12日)主持同济医院慈善晚宴,身穿不同款式旗袍,献唱4首经典怀旧歌曲,赢得满堂彩。同济医院昨晚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办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及同济医院152年庆典慈善晚宴,当晚设宴150桌,筹得善款300万3423元,远远超过原定目标的150万元。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外交部政务部长陈振泉是晚宴主宾。

慈善晚宴以旗袍为主题,晚宴现场还搭建了昔日新加坡名胜景点和五六十年代场景,供宾客拍照。

6e1a0314_Medium.jpg
何永芳(右)穿旗袍演唱。(同济医院提供 )

晚宴由何永芳与沈炜竣主持,身穿旗袍的何永芳一首《天涯歌女》开场,把晚宴气氛带到上个世纪30年代的怀旧时期。此外,她也和沈炜竣合唱了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以及独唱《月圆花好》。晚宴在大合唱《感恩的心》中落幕。

何永芳受访时表示,为了主持好这次晚宴,她提前4个月就开始准备。同时为了能穿上旗袍,她也努力节食,最后做到穿上旗袍,身材恢复了苗条。“这次主持,大家都给了我好评,同济医院也对我的主持和表演非常满意。”

当晚也有不少艺人前来捧场,前主播曾月丽对何永芳的表演大加赞赏:“你的出场亮眼,淡定从容,歌也唱出了功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