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冒牌海归骗财骗色? 马蓉回应:不能换点别的吗

马蓉(右图)和王宝强(左图)离婚后,带着一对子女过生活。(微博图)
马蓉(右图)和王宝强(左图)离婚后,带着一对子女过生活。(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知名男星王宝强三年前爆料老婆马蓉跟自己的经纪人宋哲有婚姻情,婚变的两人闹开了锅,离婚官司打了两年才终结,今年1月正式恢复单身,两人也各自回归正常生活。没想到马蓉离婚未满一年,继被传怀孕后,又爆遭冒牌留学生诈骗,人财两失,引发热议。

马蓉恢复单身后带着一对子女过生活,她经常在社媒分享日常照片,看起来生活惬意优渥,因此传出她离婚后瓜分王宝强一半的财产,之后又传她怀孕,如今则传她成了冒牌留学生的目标,被骗财骗色,有不少网友留言说事件是“真的”,绘声绘影。

传闻爆出后,有网友到马蓉的版面留言,忧心表示群组都说她被骗,要她小心啊,马蓉则亲自回应,大叹这又来了,每天都有新鲜八卦,“一会富商,一会怀孕,一会又被海归骗”,觉得无聊也看腻了,就不能换点别的吗,不禁抱怨:“这是内心多么希望我不好呀!”

反观王宝强日前现身云南,因为接地气、不摆架子,亲切又耐心地和粉丝合影,赢得了好口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