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对苏有朋“有好感” 林志颖气发短信说分手

时隔多年,林志颖(左)松口谈当年和林心如分手内幕。(互联网)
时隔多年,林志颖(左)松口谈当年和林心如分手内幕。(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林志颖和林心如1995年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相识,之后传出热恋,不过随着林志颖入伍分隔两地,最终走上分手一途,时隔20多年,林志颖终于松口当年分手内幕。

在拍《校》时,林志颖已红遍全台,而林心如只是刚出道的新人,不过两人马上一见钟情爆出热恋,成为外界眼中的“金童玉女”,林志颖也是林心如的初恋,但随着男方当兵去,女方在中国大陆拍戏,分隔两地让他们感情渐淡,更传出林心如在《还珠格格》发布会上时,公开表示“对苏有朋有好感”,这让林志颖相当不满,直接发短信说要分手。

时隔20多年,林志颖终于说出当时分手内幕,据东网报道,林志颖说“林心如哪都好,就是异性缘好到离谱”,间接证实他不能忍受林心如和别人传绯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