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点乱” 许绍雄爱女毕业典礼延期

“欢喜哥”许绍雄接受《新明》访问透露,爱女的毕业典礼暂定12月举行,图为他们一家三口。(受访者提供)
“欢喜哥”许绍雄接受《新明》访问透露,爱女的毕业典礼暂定12月举行,图为他们一家三口。(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欣喜见证爱女大学一级荣誉学位毕业,“欢喜哥”许绍雄告诉《新明日报》:毕业典礼暂时改在12月举行!

“欢喜哥”许绍雄芳龄22岁的爱女许惠菁(Charmaine)长得甜美可人,最近完成大学学位课程,以一级荣誉成绩毕业,真是美貌与智慧并重。

许绍雄昨天(11月16日)在社交网大秀出一家三口合照,留言勉励爱女:“长大了,知道你非常努力,一级荣誉并不容易,继续加油。”

许惠菁也发文感恩父母栽培,表示全靠他们的支持,她才可以有这么好的成绩,不少圈中好友都留言祝贺,包括佘诗曼、吕慧仪及黎芷珊等。

记者今早联系上许绍雄,恭喜他爱女学有所成,他接受《新明》独家电访时欣慰回应:“多谢你的恭喜,心情?当然开心啦!”

许惠菁考取一级荣誉学位,许绍雄认为太太居功至伟,他透露爱女在香港浸会大学读传理系、主修组织传播。

记者好奇欢喜哥爱女是否自小就是名列前茅的“学霸”,他笑笑说:“女儿成绩OK啦。”

说起毕业典礼,许绍雄表示:“本来是15日(前天)举行毕业典礼,因近期香港有点乱,所有大学都取消或延期。”

他透露爱女的毕业典礼暂时改在12月举行,目前全家人都在香港。

问起动向,人在香港的许绍雄正在拍无线重头剧《使徒行者3》,他所饰演的正是“伸手不打笑脸人”经常笑容可掬却又老谋深算的“欢喜哥”。

纵观香港政治时局,记者关心问“欢喜哥”,出外景担心吗?

他一派“欢喜哥”语气:“不用担心,还好,《使徒3》出外景大部分都没问题。”

《使徒行者3》将拍到12月中旬。

爱女想攻读硕士

笑问许绍雄平时与爱女以怎么样的方式相处?他回记者:“好朋友方式。”

许惠菁毕业后会否涉足演艺圈?或当幕后工作人员?许绍雄说:“她还想继续念书(攻读硕士?)是!”个性低调的欢喜哥,被记者多次问起爱女,不经意透露“女儿的毕业论文也拿了第一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