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泪》走红 泽尻英龙华藏毒被捕

泽尻英龙华当年演出《一公升的眼泪》(右图)大红,后因被批态度高慢,演出机会锐减。(互联网)
泽尻英龙华当年演出《一公升的眼泪》(右图)大红,后因被批态度高慢,演出机会锐减。(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曾主演《一公升的眼泪》《太阳之歌》等高人气日剧的泽尻英龙华持毒被捕。

33岁的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前天下午因疑持有合成麻药“MDMA”(俗称摇头丸),被东京警视厅以违反毒品取缔法逮捕。警方前天傍晚公开说明,在泽尻英龙华东京的家中搜出毒品时,她当下承认说:“是我的东西,没错。”据悉,她演出的广告即时被停播,至于有份主演明年初首播的NHK大河剧《麒麟来了》,恐难逃戏份被删命运。

日法混血的泽尻英龙华外形佳、演技优,曾主演《一公升的眼泪》《太阳之歌》等剧大红,2007年却在活动上摆臭脸,回答主持人一句“没什么好讲的”被批态度高慢,演出机会锐减。她在2009年与大22岁的圈内人高城刚结婚,婚后的泽尻英龙华暂停演艺事业,与丈夫于西班牙成立工作室,但后来工作室经营不善,二人关系逐渐恶化,并在2013年底离婚。

在协议离婚期间,泽尻英龙华靠《恶女罗曼史》《时尚恶魔》等作品迎回事业第二春。但日网报道,她夜夜笙歌,曾有夺走损毁记者手机等不良“奇行”,八卦杂志也曾爆她“大麻中毒、参加大麻派对”等,甚至还遭事务所解雇,高城刚也承认属实,间接令她事业跌入谷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