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德士改开私召车 宏荣重投娱乐圈

宏荣(图中)和赖怡伶(图左)合拍新都市狂想剧。(宏荣提供)
宏荣(图中)和赖怡伶(图左)合拍新都市狂想剧。(宏荣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宏荣五年前放弃德士司机工作,重投娱乐圈,如今开私召车当副业。至于和他有隔膜的亲生女儿李凯馨,他说:“我会默默支持她。”

20191119_showbiz_hongrong1_Large.jpg
宏荣全家福。

宏荣在2013年突然上电视坦承离婚和生意失败,让他染上毒瘾、赌瘾,上酒店,过着糜烂生活,后来在教会帮助下戒毒,改当德士司机。他和本地电视阿姐权怡凤2008年结束10年婚姻,独生女凯馨由权怡凤独力抚养,外界以为两人互不往来,但他和权怡凤上个月在电视台意外碰头,外界才发现两人在六年前已冰释前嫌

宏荣一直没有对外界谈女儿,最近接受《联合早报》专访终于开腔。

女儿李凯馨改姓后,宏荣一直保持缄默,原因是为了保护他们母女,“我跟怡凤还在和解过程中,一味争谁对谁错,会阻碍我们和解。女儿是无辜的,她不太知道大人之间发生什么事,就算是她后来说错或做错什么,也是无辜的。”

呼吁网民多讲鼓励的话

宏荣认为:“没有爸爸会不介意女儿改姓的,最重要的是她的生活幸福。反正她以后是要嫁人,从夫姓的。”他打比方说,如果女儿没有改姓,长大却做坏事,岂不是更对不起他?他说:“网民如果要关心我,请多讲鼓励的话,不要批评我的女儿。网民也是人家的父母,或是人家的儿女,会明白我。”

20191119_showbiz_hongrong2_Large.jpg
权怡凤与女儿李凯馨。(档案照)

李凯馨今年20岁庆生时,高调对母亲表达感恩。至于在李凯馨成长阶段中缺席的宏荣,对于他们母女俩会否仍觉亏欠?他想了一下说:“今天讲这些有意义吗?一切都过去了,不必再去追究谁对谁错了,不然没完没了。未来,比过去重要!”

宏荣虽然曾和李凯馨见面,但父女平时几乎没什么沟通,只有必要时,他才偶尔和权怡凤互通信息。未来宏荣希望和女儿更亲近,重新被她接受,但一切须靠时间愈合伤痕。

女儿目前在中国发展,电视剧一部接一部拍,美貌和表现都获正评,宏荣承认:“我有关注她,以她为傲,我会默默支持她。能够打入中国市场最好不过了,我开心她做她喜欢的事。”他也感谢女儿的干爹明星美发师李荣达在背后出力不少。

公开忏悔后演出邀约不断

记者以为宏荣还在驾德士,但原来他在五年前已转投娱乐圈当演员了。

记者问他原因,他说自己曾请上帝指示,无论要他当司机或当演员他都接受,没想到他上电视忏悔后,工作邀约接连而来,从电视剧、舞台剧到广告都有。之前他拍电影《幻土》,表现获好评,最近忙拍新传媒网络剧《都市狂想(网络时间法)》。

他笑说,重回圈中初始,他不知行情,片酬都拿很低,他幽默形容自己是“便宜货”,不过仍感恩大家愿意找他,慢慢的,他的价码调升到市价,收入跟驾德士差不多。

宏荣为了接戏,索性不驾德士,改买一辆二手车,驾起私召车,时间比较灵活,不拍戏时可以做副业。他说,驾私召车的一大原因,是希望可以传福音,所以希望乘客上车一眼认出他,可以聊天。

问他驾德士时遇过什么奇事,他说曾有少年顾客下车后溜掉没还车费,还好这种事发生过一次而已。

宏荣在2011年再婚,育有两个儿子,一个7岁,一个3岁,目前生活如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