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蜜黏Akira抵台北 闻孕事“帮我集气吧”

字体大小:

(综合讯)林志玲与黑泽良平Akira前天在台南完成马拉松婚礼后,两人昨天下午4点搭高铁回台北。问林志玲婚后会不会放慢工作步调?她斩钉截铁说:“会,会减少工作量。”她也说目前还没有怀孕,记者要她加油赶快达成生小孩目标,她说:“希望大家一起帮我集气吧!”

新郎新娘昨天下午1点多现身晶英酒店停车场准备离开,林志玲抱着Akira在婚趴上送的99朵玫瑰,被问到前一晚有没有喝醉?她腼腆笑回:“我们其实没有喝很多啦!”林志玲的爸妈、哥哥林志鸿一家人也都搭乘同班高铁返回台北,林爸一脸欣慰说:“谢谢,完成了一桩大事。”至于小两口婚礼结束后要住在台湾还是日本,林志玲拍拍Akira的肩说:“看他安排。”

Akira透露不急着马上回日本,想悠闲地在台北多待几天。Akira一路紧牵着林志玲的手走向保姆车,上车前碰到粉丝要求签名合照都亲切回应,最后以华语说“谢谢”感谢媒体离去。

Akira首认“已有孩子”

林志玲前晚于美术馆举办婚宴后,又移到晶英酒店举办宴后派对。所有宾客玩到半夜,连向来优雅的林志玲都穿上火辣流苏短裙和Akira热舞,现场宾客拱新郎脱衣服,林志玲上前帮老公解背心扣子,甚至还想把衬衫拉开,见林志玲越脱越high,Akira赶紧跳开,小S冲上前帮忙扒衬衫,被Akira直接按在怀里制止,小S大喊“I'm married”(我结婚了),黑泽良平也大笑“I'm married too”(我也结婚了)全场笑翻。

林志玲在派对不时黏着老公撒娇,Akira也上演摸头杀、拥抱,Akira致词感谢宾客时说虽然知道老婆很受欢迎,但一整天下来,看到那么多人送祝福,真的觉得“志玲很了不起”,虽然自认在日本发展不错,但看到林志玲温暖善行后,更加尊敬她。Akira也承诺绝对会让林志玲成为最幸福的人,当大家要他别喝太醉,保留体力生小孩,他说:“她其实已经是我的小孩。”说完就把林志玲拥入怀里,超闪模样让全场再度欢呼。

Akira受访透露林志玲戴的银色圆形婚戒是他特别设计的,他也为自己设计另一款金色钥匙形状的婚戒,代表可以打开她的心,后来因为觉得金色太闪亮,临时又改戴另一简约设计款。

被问台湾男人都没胆追求林志玲,为什么他还敢娶,他回说:“我就是爱她啊!”林志玲笑说:“我就是喜欢他这点!”

另外,Akira解释“放浪兄弟”成员未参加婚礼,是因为他们早已排定演出行程,他也觉得相当可惜,但大家事前已和他联系致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