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看新版《大约在冬季》忆齐秦? 爆王祖贤频拭泪

左图:齐秦与王祖贤曾有一段情。右图:《大约在冬季》由霍建华(右)与马思纯主演。(互联网)
左图:齐秦与王祖贤曾有一段情。右图:《大约在冬季》由霍建华(右)与马思纯主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王祖贤悄悄到电影院看昔日情人齐秦的电影《大约在冬季》,还被感动到哭。

导演王维明的电影《大约在冬季》找来霍建华和马思纯等人演出,该片根据齐秦的经典同名曲延伸创作,15日在中国上映后就夺得票房排行冠军,4天内票房便冲破1亿1160万人民币(约2247万新元)。

电影1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上映,有眼尖影迷发现王祖贤戴着粉红色帽子,悄悄现身电影院观赏该片。

影迷透露,电影中安排了一个齐秦与王祖贤之间的笑料,同排座位的一名女子笑得很大声,电影散场时影迷发现那名女子被电影感动到停不住泪水,频频拭泪,并发现那个人就是王祖贤。

该名影迷更表示:“好想对齐秦说,王祖贤看你的电影哭了,你知道吗?”

《大约在冬季》是齐秦为王祖贤写的“专属情歌”,据说当年他只用了15分钟就创作出来,可见他对王祖贤浓浓的爱意和思恋之情。可惜两人长达15年的爱情长跑最终没有跑向终点,以分手告终,让人不胜唏嘘。

王维明透露电影宣传时,媒体曾询问齐秦:“王祖贤会来看吗?”齐秦直率回应:“我相信她会来看吧,而且我太太和女儿也会来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