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通首次见粉丝团 齐做善事

张哲通与粉丝团一起做善事。(照片由新传媒提供)
张哲通与粉丝团一起做善事。(照片由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张哲通本月初拿下“才华”冠军出道,如今已有粉丝团“通心粉”。昨(11月23日)张哲通与约30位粉丝一起到李亚妹安老院做善事。除了发展演艺事业,张哲通不忘回馈社会。

张哲通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他说:“老人家需要的不是太多,有时只要我们的陪伴。一个简单的动作对他们来说可能都很重要。”

他透露粉丝团订了一些简单小吃作为老人家的饭后茶点:“不过订得太多了,安老院的工作人员说会留下来当做老人家的宵夜。”

张哲通与老人家玩游戏、唱卡拉ok,自认歌艺不佳的他还现场“献丑”演唱了光良的《童话》,炒热气氛。粉丝团也为安老院捐款,表达心意。

张哲通说:“我一直希望可以与粉丝团做有意义的活动。很欣慰他们周六下午和我一起做善事,有些还带了孩子来,最小的只有9岁!他们当中有不少是第一次做慈善活动,我希望这能启发他们日后多做义工。接下来我也会继续与粉丝团一起做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