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金马影后涨片酬? 杨雁雁:再说吧

杨雁雁指许家乐未得奖有些失落,会多陪他聊天。(互联网)
杨雁雁指许家乐未得奖有些失落,会多陪他聊天。(互联网)

字体大小:

获封金马影后涨片酬?杨雁雁:再说吧!

杨雁雁凭借电影《热带雨》的表现,打败各方劲敌,摘下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大奖。她与《热带雨》团队昨晚回新后,与导演陈哲艺、制片人陈思恩吃辣椒螃蟹“补身”,却因此睡不着,今凌晨在社交媒体留言:“跟你说,我很累。但是我睡不着,都是他们不好,带我吃什么‘大补药’。”

杨雁雁告诉《联合晚报》,金马奖当天《热》团队一早就为典礼做准备,因此会后最想大吃一顿,笑说:“全程都觉得肚子饿!”接受本报访问时,杨雁雁的声音有些沙哑,她解释:“睡不醒,休息不够,发热气了。”忙完工作后,她的“庆祝”方式之一是放假。

问她,得奖后会不会涨片酬,她说:“片酬再说吧,还没想。”提到领奖时,她在台上说“陈哲艺,跟你去冒险很痛苦,但是我觉得,我可能,还敢跟你去冒险”,若陈哲艺再找她“冒险”,片酬太贵该拿陈导怎么办?她笑说:“如果陈哲艺继续找我冒险,而我太贵的话……我觉得他会找我商量吧!”

两位搭档杨世彬和许家乐于“最佳男配角”落马,问她怎么安慰他们,她表示:“不需要安慰杨世彬老师,他当是去一个嘉年华,他真的很开心,这阵子跟着我们飞来飞去可能累了,但兴致非常高。家乐则有点失落,就给他一点时间‘感觉失落’吧,会多陪陪他,跟他聊天。”她表示,如果她是评审,必定把奖项颁给两人。

王瑞杰祝贺杨雁雁封后

杨雁雁凭借《热带雨》升格为金马影后,我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昨午发文祝贺。

王瑞杰在面簿贴文中说,自己上周四(21日)在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上曾观看这部影片。“陈哲艺,连同演员和制作团队,出色地呈献了这部细腻且动人的人际关系故事。”

他也提到由杨修华执导的本地电影《幻土》在金马奖夺得最佳原著剧本和最佳原创电影音乐。他说:“非常高兴看到新加坡电影人的努力得到认可和回报!我希望这将继续启发和激励本土电影制作人在国内外分享更多独特的新加坡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