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倒前喊“我不行了” 高以翔录影猝死

高以翔晕倒昏迷,现场众人围在他身边。(互联网)
高以翔晕倒昏迷,现场众人围在他身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男星高以翔今天(11月27日)凌晨在中国宁波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追我吧》,却在过程中晕倒昏迷,送医急救三小时后不幸过世,享年35岁。

事情发生当下,现场工作人员为他施作心肺复苏术,但做了3分钟毫无起色,现场有人不断大喊:“还有没有心跳?”15分钟后总算救回心跳,赶紧送医急救,无奈仍回天乏术。

《追我吧》是拼体力的竞技节目,宗旨是在你追我逃的比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但现在却出了意外。节目固定来宾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陈伟霆、黄景瑜及宋祖儿,而高以翔做为特别来宾来录新的一集。

有网友在微博上传和现场直击状况的人对话图,说高以翔是被追的一方,成绩领先,下午彩排时和晚上主舞台录影时他人都好好的。凌晨1点45左右,高以翔拍摄跑步项目时晕倒。现场医护人员心脏复苏抢救约半小时,2点半左右送上救护车,网友也上传救护车抵达的画面。

网友表示,当时现场众人围在高以翔身边,陈伟霆双手合十祈祷,辰亦儒、中国男星黄景瑜也在一旁心急关切。高以翔在外景倒下时,转播也就关了,外景大约20个粉丝目击,而心肺复苏时,黄景瑜一直大喊“医生呢”,医生差不多15分钟左右赶来。

消息传开后,网友都为高以翔集气盼他渡过难关,台湾艺人范玮琪也发文为高以翔祈祷,写道:“请为我们的好朋友祈祷,真的好担心。”但没过多久她又删除该篇发文。

高以翔的经纪人目前都未接电话,还无法得知目前最新状况;而录影现场的辰亦儒,经纪人电话一直未接简讯未回。

高以翔女朋友目前已已搭机飞赴浙江,高以翔尸体明天运回台北。

一名自称在现场的网友在微博发文透露“高以翔跑的非常累,嘴里说着我不行了,突然就摔倒在地了”。

由于先前有不少艺人在节目中缺氧抽筋,工作人员一开始以为只是安排好的节目效果,没有立刻上前急救,但随后医生赶到做了近10分钟心肺复苏术,随即送往医院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1月2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