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位置留给高以翔 毛加恩婚礼全场落泪

毛加恩身旁的伴郎位置,坚持留给最好的朋友高以翔。(互联网)
毛加恩身旁的伴郎位置,坚持留给最好的朋友高以翔。(互联网)

字体大小:

高以翔27日凌晨中国录制节目猝逝,与他深交15年亲如家人的挚友、前篮球明星毛加恩与另一半罗雯,昨日(11月29日)强忍悲痛依原定计划举行基督教仪式婚宴。

虽然原本担任伴郎的高以翔已经不在,但毛加恩坚定表示“高以翔的位置必须保留”,因此婚礼上由毛加恩哥哥与两位伴娘一同进场。

mao_jia_en_zuo_yu_gao_yi_xiang_you_qing_tong_xiong_di_.__Medium.jpg
毛加恩(左)与高以翔情同兄弟。(互联网)

毛加恩和罗雯的婚礼昨在台北万豪酒店举行,毛加恩恸失至交,在仪式及晚宴上特别穿上高以翔生前自创品牌“YOYUU”西装,把好友的爱穿在身上,他除为高以翔保留伴郎位置,也用这方式让好友祝福不缺席。

放短片缅怀高以翔

席间新人播放短片缅怀高以翔,开头就是毛加恩和兄弟们帮高以翔庆生的画面,音乐搭配抒情英文歌《See You Again》,其他像是和高以翔共舞、游泳、比腕力、玩耍、同床睡甚至是裸上身打球的画面都出现,毛加恩的伴郎群则在台上互拥爆哭,毛加恩也忍不住拭泪,接着过去抱抱兄弟。之后全场默哀10秒钟以示哀悼,主持人聂云打趣说相信高以翔来现场,“如果他在的话,一定是第一个灌大家酒的。”

mao_jia_en_hun_li_ban_lang_pin_pin_shi_lei_._2_Medium.jpg
毛加恩婚礼伴郎频频拭泪。(互联网)

在感伤的气氛笼罩下,袁咏琳、范玮琪接力上台现唱,婚礼主持人聂云也高歌一曲《L.O.V.E.》祝福新人。

mao_jia_en_zuo_zuo_29wan_ju_xing_hun_li_.__Medium.jpg
毛加恩(左)昨晚举行婚礼。(互联网)

连日下雨 突放晴现彩虹

台北连日下雨昨突放晴出现彩虹,众人:高以翔赴约了!

毛加恩和罗雯昨大喜之日,而连日来台北都在下雨,昨早却突然放晴,让毛加恩心碎写下长文,回忆两人15年的交情;罗雯感性表示:“本来气象说要下雨的,但我们知道,这是你给我们最大的祝福。”之后她再转贴好友的彩虹照片,说道:“你总是用最帅的方式出现。”这道彩虹意味着,高以翔没有失约,并为夫妻俩送上最温暖又阳光的结婚礼物。

此外,高以翔生前好友林志玲昨过45岁生日,据了解她已随老公AKIRA回到东京,陪伴公婆、拜会夫家亲友们;由于痛失老友,林志玲昨天的生日选择低调度过。

gao_yi_xiang_yi_ti_zai_hang_zhou_bin_yi_guan_zuo_fang_fu_chu_li_.__Medium.jpg
高以翔遗体在杭州殡仪馆做防腐处理。(互联网)

将长眠金宝山 当邓丽君邻居

高以翔的遗体目前已从宁波运往杭州殡仪馆进行防腐手续,确认将在下周一(2日)从上海运回台北松山机场。高以翔的父亲前晚先行返台并前往新北市金宝山,替爱子挑选长眠地,据悉,高以翔将长眠金宝山墓园,与邓丽君当邻居。

据了解,他的遗体目前在杭州进行防腐处理,现场有许多警察、保安看守,据传遗体防腐处理费用约50万台币(约2万2000新元)。

gao_yi_xiang_fen_si_30112019_Medium.jpg
粉丝在出事现场办起追思会,将他生前帅照贴成爱心形状,并且手写卡片、现场摆放菊花,以表达对他的哀悼与思念。(互联网)

浙江卫视挨骂 才停播《追我吧》

浙江卫视昨原打算照播《追我吧》,被粉丝狂轰!

gao_yi_xiang_27ri_ling_chen_lu_zhi_zhe_jiang_wei_shi_jie_mu_zhui_wo_ba_gao_qiang_du_ti_neng_jing_sai_bu_xing_cu_shi_.__Medium.jpg
高以翔27日录制《追我吧》高强度体能竞赛,不幸猝逝。(互联网)

《追我吧》每周五播出,但发生猝死憾事后,浙江卫视的节目表上依然没变动,打算照播该节目,粉丝、网友炮轰、指责,电视台才发声明:“原订播出的《追我吧》调整为电视剧精编。”岂料这声明也被网友炮轰:“一句道歉也没有,配做人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