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高以翔生前点滴 父难抑悲痛崩溃

高以翔生前曾与爸爸去法国旅行。(互联网)
高以翔生前曾与爸爸去法国旅行。(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去金宝山看墓园聊到儿子生前点滴,高以翔父亲压抑多日的悲痛爆发,忆儿失控大哭。

35岁的高以翔(本名曹志翔),11月27日在宁波录制浙江卫视竞赛节目《追我吧》,发生心因性猝死,遗体预计明天从上海运送回台湾。

高以翔的父亲曹道成上周四回台,隔天前往金宝山墓园途中聊到儿子的生前点滴时,原本一直保持冷静的曹爸压抑多日的悲痛爆发,才讲两句就开始大哭,哭完又道歉“不好意思,我失态了”,旁人莫不鼻酸。

王钧:我们把人家宝贝弄丢了

高以翔所属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的老公王钧,前天一早陪曹爸去金宝山看墓园,看到两老丧子后表现出的坚强与宽容,过去被称为“综艺坦克”的王钧,昨天受访时忍不住哽咽。

他透露,曹爸前往金宝山路上泪崩的情形,并说:“我真的没看过那么有教养的父母,所以才会教出这么好的孩子!”他也在面簿写下:“人家父母那么信任地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却把人家的宝贝弄丢了……”字句中流露无限自责与歉意。

王钧在高以翔发生意外后,第一时间就直奔宁波处理,前两天先回台送件跑流程。关于高以翔后事,王钧表示告别式日期尚未决定。

他难过地说,其实曹爸曹妈这次从加拿大回来,主要是为了回来参加高以翔好友毛加恩的婚礼,说到此,王钧再度哽咽。

陪伴高以翔身边打理日常事务长达七年的经纪助理“掐掐李”前天在微博写:“没有别的,就只有对不起。”外界猜测是自责没好好照顾高以翔而道歉。

网民:300米外有AED

网上归咎高以翔去世的主因与错过黄金急救时间有关。网上昨天传出高以翔当晚倒地后,众人围到他身边的抢救影片。有网民指,事发地300米外备有AED设备(自动体外除颤器),遗憾没及时派上用场。

一名“猫小媳”的网民自称是节目工作人员,指网上传言越来越多,解释“我敢说我们很负责任的对待工作”,强调在高以翔倒地时第一时间冲上去,并马上叫了医护人员以及救护车。此文引起议论,不少网民直批:“视频拿出来证明,哪怕监控视频也行。”

“公布现场事实情况”  高以翔粉丝提6诉求

粉丝不满浙江卫视,拍摄视频作出控诉,要求公开当日的影片还原真相,不要让高以翔死得不明不白,也有粉丝提出六大诉求。

一名女粉丝前晚在社交媒体上载控诉影片,获大批网民转发,要求公开高以翔出事及之后所有救助片段,还原真相。

也有粉丝提出六大诉求:

① 公布现场事实情况

② 公布人事处罚细节和结果

③ 高层问责及道歉

④ 安全保障整改举措细节

⑤ 放弃公关倾听观众诉求

⑥ 永久停播《追我吧》

昨天,杭州殡仪馆涌入10多名从各地赶来的粉丝,除献上鲜花,还绕行殡仪馆表示悼念。有位粉丝伤心地红着眼眶说:“为什么偏偏是他(高以翔)走啊?这世上坏人那么多!”

王钧指电视台展现诚意

粉丝至今不谅解浙江卫视,王钧表示,他们错在先,但事发后态度可算非常好,很努力展现诚意,协助在最快时间内安排遗体回台。

他说,除了国台办帮很多忙,浙江卫视也很积极协助,只是他们很低调,不方便对外说什么。

王钧说,先前电视台发的声明都先问经纪公司杰星传播和家属,经家属同意才发出去,也主动提到会协助与保险公司协调及处理后续事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