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今天回家 母泪选灿笑遗照

 高以翔今天回家了,移灵过程由二哥高宇桥一路陪伴。(互联网)
高以翔今天回家了,移灵过程由二哥高宇桥一路陪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高以翔今天回家了!母忍痛选帅气灿笑遗照,不让亲友过度悲伤。

台湾艺人高以翔(本名曹志翔)11月27日在宁波为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录影时不幸猝逝,日前在杭州殡仪馆做好遗体防腐处理,并完成两岸申请流程后,今天由中国东方航空班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运送返台,在明天头七前返回家。

今天凌晨5时,灵车从杭州殡仪馆驶出,准备开往上海,现场聚集不少粉丝送别,哭喊“不要走”,气氛一片哀戚。飞机抵达桃园机场后,高以翔的遗体从机场移至台北市第一殡仪馆,灵堂设在金宝轩。至于告别式日期,高以翔所属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的老公王钧表示,必须等遗体进入一殡后才能排时间,最快在12月9日那一周。高以翔的父母和大哥已在台湾处理后事,移灵过程由二哥高宇桥一路陪伴。

“高爸”曹道成前两天忙着与殡葬业者讨论儿子的后事,先确定长眠地在金宝山,妈妈则忍痛为儿子挑选遗照。据悉,老人家将选用高以翔生前最帅气、灿笑着的照片,符合他温暖贴心性格,以不让爱他的亲友和粉丝过度悲伤。两老也希望儿子的后事不要拖太久,以免大家悲伤的时间拉长。

经纪公司杰星传播昨天发声明:“我们亲爱的以翔12月2日(星期一)即将回家,预计于傍晚后由机场移灵至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办理入馆事宜,灵堂设置在金宝轩。”并呼吁“请多保留给以翔家人适度的空间。”

浙江卫视没包机被轰

据了解,原本安排华航或长荣运回高以翔的棺木,但由于浙江卫视和中国东方航空较为熟悉,各方面作业较便利,而决定由中国东方航空运送回台,并由长荣仓储机放仓通关。浙江卫视曾表示愿承担“相应责任”,高以翔遗体返台是搭客机而非专机的消息一出,不少网友怒轰浙江卫视“连最后的体面也不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