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上亿人民币电影项目 童缤毓遭友利用借名融资

童缤毓去年与新传媒解约后,创办了一间影视公司。(互联网)
童缤毓去年与新传媒解约后,创办了一间影视公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处理上亿人民币电影项目,童缤毓遭友人利用,借名融资。

童缤毓去年与新传媒解约后,近月动向沉寂,原来她已悄悄当起老板,创办“名望文化影业集团”(简称名望)。耗资4亿人民币(约7760万新元)的中国首部系列特工电影《置生死于度外》将拉队到马来西亚柔佛州取景拍摄,童缤毓与中方合作,担任联合制片人。

然而,她昨天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其实我过去的一年,经历了很多不如意的东西。”她表示,有一名相识多年的友人借她公司之名,拿着电影项目吹嘘融资,“我发现后,真的想哭也哭不出来,因为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解决。”她事后已报警处理。
童缤毓决定凡事亲力亲为,“这个社会和圈子真的有很多人会做这样的事,既然别人要做虚的东西,我为什么不站出来做很实在的东西。”

《置》片媒体发布会今早在新山举行,除了宣布《置》拉队马国取景,也宣布“名望”为此项目的海外唯一联合出品及制作方。

监制过多部高票房电影如《卧虎藏龙》《功夫》《烈火英雄》《中国机长》的知名制片人李锦文也将加盟《置》片。

两年确定开拍3电影1电视剧

童缤毓说,这次的合作令她跳出舒适圈,“我以前没读过那么多合同,现开始会拟合同了,这是我从没想过的!为了自己喜欢的事,真的肯去学的,珍惜有这样的机会。”她从早忙到晚,每天的睡眠不超过三小时。

《置》片的第一出品方金盾影视中心是中国唯一军民融合发展模式,隶属中央军委后勤保卫部。由金盾影视中心指定为文化系列项目唯一执行伙伴的长沙乐风文化传播公司,将以民企身份代表金盾影视,与名望签署五年马中系列文化项目战略协议,其中包括电影、电视剧、活动等项目,注入的资金达50亿人民币(约9亿6985万)。

童缤毓透露,这两年内已确定开拍三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她说:“我原本想一步步来,但有了这样的机缘巧合,中方亲自过来马国,真的很有诚意跟我们长期合作,我要拉紧这个机会,把资源最大利益化,看两方怎么合作。”

童缤毓将演出《置》,但有关她的角色、电影主角和卡士,她昨天表示仍得保密,仅预告有新加坡演员演出,主角是一线中国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