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下》反应好 吴岱融喜接商演

吴岱融(左起)、何雁诗与张振朗出席《牛下女高音》祝捷晚宴。(互联网)
吴岱融(左起)、何雁诗与张振朗出席《牛下女高音》祝捷晚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在香港发展的本地男星吴岱融与张振朗及何雁诗等前晚出席剧集《牛下女高音》祝捷晚宴,现场更公布大结局收视达30.7点(约200万观众人次收看)。预告明年2月再拍无线剧的吴岱融,被问有否信心凭《牛下》得奖,他说有奖当然好,但也认同马国明所说,最重要是作品出街后,外界有好反应,观众与商户都喜欢自己,增加工作机会,有这些认同会更开心、实际,像《牛》就让他接了马来西亚商演。

被封“地狱倒霉王”的张振朗,早前彩排台庆伤及肩膀;他说伤后大半个月仍隐隐作痛,影响肩膀活动能力,原本要为这个月开拍的剧集《踩过界2》练肌肉,也被迫暂时叫停。他又自爆:“日前跟陈滢参加游戏节目《Do姐有问题》,我们由头赢到尾,但选错币值,最后只得港币1.74(新币三角)奖金,被她笑我倒霉,我希望明年的运气变得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