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深夜和陈哲艺打卡鱼头炉

中国女星姚晨(右二)和老公曹郁(右一)来新,与本地导演陈哲艺(左二)叙旧。(微博图)
中国女星姚晨(右二)和老公曹郁(右一)来新,与本地导演陈哲艺(左二)叙旧。(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来新加坡领取第30届新加坡电影节颁发的“电影指标人物奖”,中国知名女星姚晨在新逗留期间也与本地导演陈哲艺叙旧,一起去了中峇鲁忠坡路(Tiong Poh Rd),打卡本地美食鱼头炉。据所知,随行的还有姚晨的老公曹郁等人。

姚晨与陈哲艺四年前因合作化妆品牌伯爵的广告艺术短片而结缘。姚晨最近也在微博多次热情推介陈哲艺的《热带雨》,她来新加坡这段时间刚好是雨季,因此拍了很多雨中大树的照片,也是很应景了。

另,落幕的第30届新加坡电影节昨天也透露,出席本届电影放映、讲座与大师班等的人次高达11万。电影节放映来自超过40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90部电影,当中35部片的票售光,包括了陈哲艺的《热带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