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送名车 前夫驾去载送新欢

赵元同和林以婕等人一起进入社区,到友人家聚会。左图为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互联网)
赵元同和林以婕等人一起进入社区,到友人家聚会。左图为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梁静茹与赵元同婚变多时,两人拖到12月2日终于赴户政事务所办理手续,9年夫妻关系正式告终。在两人正式离婚之前,《镜周刊》已拍到赵元同和名媛林以婕来往密切,赵元同接送林以婕的豪华车还是梁静茹送给赵元同的礼物。

上述情事看在身旁好友的眼里,意外的刺眼及令人不爽,毕竟当年也是梁静茹付大钱买的车,赵元同却堂而皇之开出门殷勤接送新欢。

梁静茹与赵元同婚姻触礁,据悉,在此之前,赵元同不肯离婚,直到媒体日前拍到赵元同尚未恢复单身,就和名媛林以婕频繁亲暱约会,梁静茹因此下了最后通牒,赵元同才终于不再拖拉,出面了断婚姻。

在签订离婚协议书后,梁静茹曾两度要求赵元同赴户政事务所登记离婚,一次是9月中旬,另外一次则是10月,结果临阵都遭赵元同拒绝,他怎么样都不肯露面。

更夸张的是,明明就已经跟梁静茹如此貌不合而神离,但传出赵元同要她对“协议离婚”一事对外噤口,于是从她嘴中完全不能泄漏任何讯息,让她有苦难言。这期间因离婚一事太伤神,梁静茹因而求助心理医生,发泄内心的苦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