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嘲高以翔“知名度极低”

中国名嘴宋祖德发文中也呛媒体和小S。(互联网)
中国名嘴宋祖德发文中也呛媒体和小S。(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录制中国大陆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时猝逝,之后网上流出该台高层的冷血言论,网民即发起罢看该台节目。大陆名嘴宋祖德在微博写下以“死了一个艺人,媒体狂欢了一个星期”为题的文章,影射高以翔知名度低。

他写道∶“一个很普通的艺人,知名度极低,也没什么获奖的影视作品,如果不是突然死了,有几个人知道这人的名字?”他也不留情面批评媒体为此“狂欢一个星期”:“天天炒作这个死人,他对社会有过什么杰出贡献?”除了怒批媒体,他也直批小S(徐熙娣)得知高以翔猝逝时大哭是“假惺惺流眼泪”:“小S别再拿死人炒作行吗?高活着的时候为什么小S从没有说过他好话。”连骂小S三个“虚伪”。贴文一出立刻引起网友挞伐,他事后删除文章。

435万人送最后礼物

高以翔生前才发文致谢能入围微博电视剧大赏,如今他离世,粉丝发起“集体投票给高以翔”的活动,希望能当作向他道别的最后礼物,而同样入围的男星王一博、肖战等人的粉丝也自发性号召停止投票,要把冠军送给高以翔。目前高以翔得到435万票,遥遥领先其他入围者。

范玮琪反击酸民

此外,高以翔3日灵堂完成头七仪式后,开始有圈内好友前往吊唁,新婚的毛加恩夫妻不避忌前往悼念。锦荣也抵达灵堂,但未回应任何问题。

范玮琪和丈夫陈建州(黑人)吊唁后再度发文追念故友,没想到却又被网友以酸言冷嘲热讽,她终究忍无可忍,亲上火线反击,在文中提到,历经这次痛失好友,体悟到高以翔教会自己很多事,从今以后她要“为我爱的人而活”,文末对高以翔喊话:“……我会非常非常的想念你,我的朋友,我们很快,天上见。”却有网友留话说:“我不希望连你都回答不出让人满意的答案”,原以为范玮琪会像以往忽视,孰料,此次她大动作回击,亲自tag该名网友账号,正色反问:“什么是让‘你’满意的答案?我希望我的好友无憾的去他最喜欢的地方!也希望我们留下来的人好好珍惜每个当下!”高EQ的回答立刻获得近500人按赞。

20191205_showbiz_godfrey_Large.jpg
吴建豪(左)难舍挚友高以翔。(互联网)

吴建豪4日也发文,他劈头就是爆粗口:“F*%# man I miss you.”至今还不敢相信好友猝逝,他痛苦说:“这不应该是发生在你身上!”言词激烈,但仍流露出浓浓悲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