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怀孕了? 王耀庆说漏嘴 林志玲满脸惊讶

主持人王耀庆疑似在典礼上说漏嘴,林志玲(左图)听到后,惊讶地双手捂着脸。(视频截图)
主持人王耀庆疑似在典礼上说漏嘴,林志玲(左图)听到后,惊讶地双手捂着脸。(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名模艺人林志玲与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上月甜蜜完婚,婚后不但帮师弟“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演出新歌《凛冬天空/White Wings》MV,更登上“Vogue”杂志12月封面,一举一动都成为焦点。昨天,林志玲出席在上海举办的“Cosmo时尚美丽盛典”,是她婚礼后第一个时尚活动,但主持人王耀庆疑似说漏嘴,暗示林志玲怀孕了,立刻引发热议。

典礼上,王耀庆先恭贺林志玲完成人生大事,并介绍这场活动是她婚后第一场大型时尚活动,接着说到“产前”两字,然后就停下来,现场也瞬间安静,这时镜头带到林志玲,她惊吓到双手捂着嘴,狂眨眼睛,王耀庆后来改口:“喔,不是不是不是。”

这段影片放上微博后,网友马上热烈讨论,猜测主持人是单纯说错话,还是真的说漏嘴。据大陆媒体报道,林志玲事后回应说:“承蒙耀哥吉言,姐姐会继续努力。”虽然林志玲否认怀孕,但仍有不少粉丝期待林志玲当妈妈的模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