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剧演看得见鬼 欧阳妮妮更想扮鬼

欧阳妮妮出身演艺世家。(龙国雄摄影)
欧阳妮妮出身演艺世家。(龙国雄摄影)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欧阳妮妮和张书豪最近来新宣传新偶像剧《脑波小姐》。首次接演长剧的欧阳妮妮,在戏里天生拥有超强脑波感应能力,能看得见“渣渣”(鬼魂)因此深受其扰,但有趣的是,她反而很想尝试扮鬼,因为可以有特效。

欧阳妮妮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时说:“我每次看其他演员演渣渣,心里就会想什么时候可以换我绚丽进场,绚丽出场呢?但每次都没有。有一场戏,书豪幻想我不见了,所以我好不容易有特效,身后终于有绿布景,觉得很开心!”

性格活泼开朗的欧阳妮妮坦言,哭戏是她的最大挑战:“我的角色小玲其实是内心容易难过的人,所以我每两三天就有一场哭戏。刚开始没有那么熟练,每次拍哭戏前就会很紧张,没办法突破,心里会感到很挫折。”幸好张书豪跟她分享了一些经验,让她渐渐摸索出哭法,“后来就可以融入剧情,因剧情而难过”。

欧阳妮妮与张书豪在剧中有许多对手戏。
欧阳妮妮与张书豪在剧中有许多对手戏。

小时想学姑姑欧阳菲菲画烟熏妆

23岁的欧阳妮妮出身演艺世家,父母是欧阳龙和傅娟,姑姑是歌星欧阳菲菲。欧阳妮妮透露从小就觉得姑姑是“超级巨星”,非常敬佩她,甚至还想模仿她:“姑姑又能唱又能跳,永远表现出很自信的样子,又有点神秘感。我每次看见她就觉得好像看到一个明星,好美啊!”她说小时候跟两个妹妹到欧阳菲菲家里,看到她衣服和高跟鞋都会觉得好漂亮,“从小我们都会想画烟熏妆,想变得跟姑姑一样。”

那她又如何看待爸爸?欧阳妮妮笑答:”爸爸在我小时候就没演戏了,我也从来没有看过他作品,他就是一个很喜欢跟我们讲大道理的父亲,我不把他当成明星,哈哈!”

欧阳妮妮的两个漂亮妹妹欧阳娜娜(19岁)和欧阳娣娣(15岁)也才华横溢,娜娜会拉大提琴,娣娣擅长跳舞,不少人喜欢比较她们三姐妹。对此,欧阳妮妮说:“虽然我们是姐妹也是三个不同的个体。对于人家的比较,我们三个其实都不在意,因为我们三个各有特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是完全不一样的人。”

欧阳妮妮张书豪因剧传热恋 受访拒回应绯闻

欧阳妮妮与张书豪因合作《脑波小姐》传出热恋,今年5月他们被抓包一起到峇厘岛度假,10月他在面簿公开疑似欧阳家小女儿欧阳娣娣传给他的祝福简讯截图,简讯中提到“跟姐姐甜甜蜜蜜”“快点把姐姐娶回家”,他则回“谢谢我的宝贝小妹,真的很开心爱上姐姐然后多了你们”,等于认爱。张书豪之后迅速删文,只承认当时“手滑”,简讯原本要发在个人社交网上,却错误上载到面簿。

两人在本地受访时拒绝回应绯闻,但他们坦承对彼此印象很好,都符合择偶条件。张书豪觉得欧阳妮妮是一个好女孩:“她是一个很单纯、很真的女生。我觉得单纯和善良不容易,特别是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她家里的猫狗都是路边捡回来的,蛮有爱心和善良的。她也很孝顺的,会跟我聊家里的事,常提到爸爸妈妈。”

欧阳妮妮之后则腼腆地笑着回应:“他(张书豪)还可以,哈哈!”她觉得张书豪是一个正直的人,价值观非黑即白,“他爸爸以前是军人,他常常在拍戏时跟我们说爸爸影响他非常多,会怎么教育他和哥哥,有这样父母教出来的儿子也一定会很好。”

欧阳妮妮与张书豪被传出恋情,两人合照时也很有默契。(龙国雄摄影)
欧阳妮妮与张书豪被传出恋情,两人合照时也很有默契。(龙国雄摄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