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带Jasper返港 挺二宝肚避谈陈小春

应采儿(右图左)在陈小春(左图)台湾演唱会的隔天,带儿子返港。(互联网)
应采儿(右图左)在陈小春(左图)台湾演唱会的隔天,带儿子返港。(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艺人陈小春7日来台举办演唱会,妻子应采儿和6岁儿子Jasper都来捧场,由于陈小春当过中国大陆政协委员,之前又发声力挺港警,当天场外有抗议人士聚集,不过演唱会最终仍顺利举行。

陈小春在演唱会后段,演唱经典歌曲《独家记忆》前说:“先恭喜完成求婚的一对新人,也要恭喜我,谢谢老婆!”他透露应采儿已经怀上第二胎,虽然还不知道是男生或女生,但当天刚好是三个月,陈小春在台上大喊:“谢谢我老婆!”

应采儿8日带着Jasper返港,陈小春则未同行。应采儿当天穿粉红色帽T,戴着口罩抵港,她一手推行李,一手牵着Jasper,孕肚还不明显。香港记者问她陈小春是否一起返港,以及台湾演唱会外有人示威,是否会感到害怕,她皆未做回应,反倒Jasper活泼地在一旁蹦蹦跳跳,还当场跳起舞。香港记者追问她陈小春在区选投票时,违法拍摄选票一事,应采儿仍继续沉默,其后她与工作人员会合上车离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