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数买华泉小村3000方尺豪宅 张仰兴与刘家昌为邻

张仰兴已拜师刘家昌学唱歌,日前特别飞华泉小村拍摄慈善专辑音乐MV。(受访者)
张仰兴已拜师刘家昌学唱歌,日前特别飞华泉小村拍摄慈善专辑音乐MV。(受访者)

字体大小:

花7位数买下江西龙虎山华泉小村3000方尺豪宅,本地慈善歌王张仰兴与老师刘家昌当邻居!

《新明日报》不久前独家报道,张仰兴拜师音乐才子刘家昌,他最近到华泉小村拍慈善专辑MV,就与朋友洪先生、叶先生一掷7位数人民币买了公寓,与刘老师当左邻右里。

张仰兴日前接受《新明》专访时透露,公寓内外都由刘老师设计:“包括家具与装修,最重要的是名画,我算了算共有16幅名画家的画,刚装修好我们就住进去,住得好舒服啊!”

问起公寓,他说:“3个房间,有花园,后面是山,老师看人而卖,走出家门100米就是艺术村,许许多多的画家都有自己的画廊或工艺品等。”

他赞叹华泉小村真是个休闲养心之处,能与刘家昌结缘对他而言是因缘也是福报。

20191210_enews_smzhang2_Small.jpg
本地慈善歌王张仰兴透露,室内设计由刘家昌一手打造,充满艺术气息。(受访者)

出动直升机拍MV

张仰兴此趟到华泉小村拍MV“上天下海”,出动直升机演绎《太阳不变》、也坐船拍摄《小河弯弯》。

他录制的慈善专辑收录多首刘家昌的作品,像《我心深处》《秋诗篇篇》《一帘幽梦》《云河》《我俩在一起》《梅兰梅兰我爱你》组曲,也唱了张平福老师作词作曲的《心中的太阳》《太阳不变》,也有《小河弯弯》《包青天》等金曲,另外也录了6分钟的“人生的道路”励志口白。

20191210_enews_smzhang3_Small.jpg
音乐MV出动直升机拍摄,非常大阵仗。(受访者)

MV拍摄不惜工本,每一首歌都换上不同的服装,还安排当地的专业舞蹈员,张笑说:“我坐上直升机内拍《太阳不变》,也乘船唱《小河弯弯》以及《心中的太阳》,取景龙虎山景点。”
张仰兴拍MV时,欣喜见到老师刘家昌。

他说:“完全没意料到刘老师会过来,他原本要飞回去,听说我们过去华泉小村拍MV特地留下来,有幸与老师吃饭聊天,他听了我唱的“华泉小村之歌”还给了我鼓励与赞赏,真的好开心。”
MV拍摄非常顺利,他说:“不惜代价是想做到让老师感受我的用心,你也知道这张专辑百分之百的善款都是捐给善济医社,开玩笑说若卖的越多、比如卖10万张,我必须去支付10万张压片的钱,虽然如此,若真的卖了10万张,那我总共为善济筹得100万元善款哦!”

问起花费,张仰兴表示“不敢说”,直言:“我的要求很高,我是普音达唱片公司的股东之一,之前合作的歌手有余天、罗时丰、庄学忠、卓依婷等等,每张的光碟制作费都比市场的贵很多,但最终证明好的制作是会长久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