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死前昏迷 黄景瑜曾抢先进行CPR

黄景瑜暴瘦,尚未从好友过世阴影走出来。(网络)
黄景瑜暴瘦,尚未从好友过世阴影走出来。(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艺人高以翔中国录制节目昏倒,黄景瑜抢先为他进行CPR(心肺复苏术),但仍抢救不果。

高以翔上月27在中国录制《追我吧》时心因性猝死,享年35岁,让亲友及粉丝悲痛不已。尽管浙江卫视宣布永久停播《追我吧》,并公开急救经过,但粉丝认为目击者说法有出入不买单,过去一个多星期持续在网上讨伐浙江电视台。

昨(12月10日)又有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指高以翔身体不支倒地昏迷时,《追我吧》节目班底黄景瑜、陈伟霆、来宾辰亦儒等人都迅速跑到高以翔身边,黄景瑜更是心急如焚,耳麦都没关就爆粗口:“还拍啊!救命啊!不拍了!”不断问:“医生呢?”节目组才赶紧求援并叫救护车。

黄景瑜见形势紧急,等不及救护人员,急忙为高以翔实施口对口人工呼吸的心肺复苏术(CPR),盼能救回他,可惜抢救不果,让黄景瑜感到十分难过。

针对有人目击黄景瑜第一时间帮高以翔实施CPR,高以翔老板王钧表示高以翔所属杰星经纪公司和黄景瑜在中国的经纪公司确实有合作关系,但不清楚当天现场状况,而台湾《苹果日报》试图联络黄景瑜执行经纪人吴静,但对方未接电话,无法取得回应。

抢救不果暴瘦

据爆料者透露,黄景瑜邀请高以翔上《追我吧》,全程目睹他倒地急忙趋前抢救后送院、最后不幸过世,因此过度自责,情绪崩溃,为此取消生日直播,推掉许多工作邀约,直到上周一(2日)才复工出席活动,但明显暴瘦一圈,尚未从好友离世阴霾走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