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感激“叶问”陪伴11年

放下“叶问”这个经典传奇,甄子丹准备迎接未来的无限可能与挑战。(优1周)
放下“叶问”这个经典传奇,甄子丹准备迎接未来的无限可能与挑战。(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宇宙最强”甄子丹!

甄子丹在9日接受本刊专访,他感激《叶问》系列长达11年的陪伴之余,亦期待能在明年放下这个经典传奇,迎接未来的无限可能与挑战!在甄子丹的眼中和心中,演出“叶问”是一门不断学习和专研的过程。他也分享自己对体罚孩子的想法与立场,流露为人父母的不易。

其他精彩内容有韩星李栋旭的处女脱口秀《李栋旭想做脱口秀》,无线女星朱晨丽的专访,艺人进军手摇饮料界的热潮,现代粤菜餐馆Mitzo的佳节套餐菜单,介绍东京的个性酒店,以及送5份值得珍藏的《星际大战: 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礼包!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32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5份《星际大战: 天行者崛起》电影礼包(成人帽衫、保温壶、USB储存器、BB-8滑鼠垫、旅行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