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良平娶走林志玲 明年率放浪兄弟台湾“过年”

林志玲(右)与黑泽良平婚后将第一次“回娘家”。(互联网)
林志玲(右)与黑泽良平婚后将第一次“回娘家”。(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名模演员林志玲和日团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黑泽良平)的世纪婚礼上月完美落幕,11日传出黑泽良平将与放浪兄弟的成员们一起出席明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台视的“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这也是黑泽良平婚后首次在台湾“过年”,更是林志玲的第一次“回娘家”。对此,主办单位台视回应今日新闻说,有在洽谈中,但具体还等正式公布。

20191213_showbiz_akira_Large.jpg
日团放浪兄弟传将现身台视“红白艺能大赏”。(截自LDH官网)

据悉,除了放浪兄弟重磅登场,“Produce 101”出身的韩国新人团体AB6IX、香港歌手邓紫棋、台湾的歌手OZI、高尔宣也将登台。节目将于农历除夕在台视播出。

黑泽良平在2006年加入放浪兄弟,属第一期成员。喜欢跳舞的他曾表示,出道就想成为放浪兄弟的一员。他从16岁就开始学习跳舞,并且加入足球队,至今已累计超过20年的舞龄,不只会跳舞还会演戏,更因演出舞台剧《赤壁·爱》与林志玲相识,并娶得美人归。

放浪兄弟成军迄今18年,成员个个才艺出众,在日本累计2000万张专辑的销售纪录,经历成员人数变动,从7人增加到19人,以精湛舞技与独具一格特色虏获粉丝的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