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消失8个月今返港 面对记者落泪

字体大小:

(香港讯)黄心颖与许志安的“安心偷吃”事件今年4月爆出后,黄心颖避走美国八个月,今早(12月14日)终于返港。身穿灰色大衣的她面对记者时一直眼湿湿,指自己在这八个月期间一直很努力地生活。

黄心颖和许志安自“安心事件”爆出后,事业、形象直插谷底,黄心颖被雪藏并远赴美国避风头。之前,她有份演出的无线剧集《牛下女高音》以台庆剧名义出街,她没有回港参与宣传,但在《牛》剧播映期间三度更新IG试水温,明显为返港铺路。

今早上午7点左右,从美国返港的黄心颖终于步出大堂,接受访问时哽咽说:“大家好,好久不见,我好开心,因为我终于回家了。我想借这个机会多谢一些人,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尤其是我的家人,他们辛苦了。甚至有些不是很熟的人也会传简讯或者留言,给了我好多力量,让我今天能站在这里。过去八个月,我真的很努力生活。外界有好多猜测,我犯了错,我努力去承担,也从中学习,但同时,我觉得我要move on,我要继续向前走,向前望。”

被问及“安心事件”,黄心颖即说:“无论是我想说的还是我要说的,私下或公开,我都说了,所以在这件事上面,我不会再有任何回应。我这次回来最主要是陪家人,因为真的好久没见他们,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些空间,这段时间多谢大家关心。”

聽吓心穎講咩...
全文:...

Posted by 01娛樂 on Friday, December 13, 20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