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田今早出殡 灵堂横匾“侬本多情”道一生

黎小田灵堂的横匾用上他的名曲《侬本多情》。(互联网)
黎小田灵堂的横匾用上他的名曲《侬本多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黎小田今早(12月16日)出殡,灵堂横匾“侬本多情”道一生,前妻关菊英送花牌道别。

殿堂级音乐人黎小田本月1日病逝,享年73岁,昨天在香港世界殡仪馆设灵。告别式今早10时举行,仪式后灵柩随即出殡,前往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黎小田对香港乐坛贡献多,他的人生亦多姿多采,特别是感情方面,灵堂横匾写上“侬本多情”,这是他的名曲也道尽他的一生,歌词“情爱就好像一串梦,梦醒了一切亦空,或者是我天生多情,方给爱情戏弄”,似黎小田的人生写照。

20191216_showbiz-li-02_Medium.jpg
前妻关菊英、好友薛家燕等送上花牌,亦有人代已故张国荣送上花牌悼念。(互联网)

黎小田的家人低调办丧礼,现场有10名保安于灵堂门外把守。灵堂内布置简洁,以米白色为主,感觉清雅,遗照用白色百合花包围,照片中的黎小田身穿白色西装,右手轻托眼镜框,笑容满面。

黎小田的前妻关菊英未现身灵堂,但送上写有“往生净土”的花牌道别。不少圈中好友送上花牌悼念,当中包括徐小凤、郑少秋、成龙、古天乐、张学友、胡枫、甄妮、任达华、惠英红、刘德华、谢霆锋等。当中,最特别的是以张国荣署名的花牌,写上“黎小田老师冥鉴,恩重如山。”

20191216_showbiz-li-04_Medium.jpg
薛家燕(左)与汪明荃到灵堂吊唁。(互联网)

薛家燕昨午5时在小女儿的陪同下抵达灵堂,送别挚友最后一程。金牌经纪人霍汶希陪老板杨受成一起到场。霍汶希离开时眼湿湿,指黎小田是其恩师,带她入行,对方向来很提携新人。汪明荃、陈少霞与老公李文辉、江华、蔡一杰、陈敏之等也到场吊唁。

李司棋证实 关菊英健康没问题

20191216_showbiz-li-05_Medium.jpg
关菊英(左一)身体情况没问题。

关菊英今年3月身体不适验骨髓,她之后称报告没事,但此后没再露面,引起揣测。李司棋早前在社交媒体上载与她、罗兰、张国强等人的合照,见照片中的关菊英精神奕奕,才令粉丝安心。

李司棋与罗兰昨天出席活动时,证实关菊英身体健康。李司棋说:“她精神爽利,脸圆圆,我忍不住亲了她一下。可能她长时间休息吧,好清爽!”

罗兰指关菊英精神好好,透露对方刚从旅行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