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黄心颖泪崩回港 郑秀文豁达 推疗伤演唱会DVD

黄心颖回港为演艺事业铺路?郑秀文懒理对方,开心销自己的演唱会DVD。(互联网)
黄心颖回港为演艺事业铺路?郑秀文懒理对方,开心销自己的演唱会DVD。(互联网)

字体大小:

偷心事件后,黄心颖回港声泪俱下,郑秀文快乐疗伤销演唱会DVD!

黄心颖今年4月被爆与人夫许志安在车厢偷吃,避走美国近8个月,上星期(12月14日)抵香港机场后,哭着表示“很开心,终于回家了”,她在机场还表示自己很努力生活,犯了错会努力去承担,也从错误中学习,以“继续往前走”示意动向。

时间或可冲淡一切,也可能蜀中无大将,有传无线决定“放生”黄心颖,播出她有份参演的台庆剧《牛下女高音》帮她复出“试水温”,不过观众扬言罢看,但月底又有一部黄心颖领衔的《丫环大联盟》,不知她这次回港是否准备为该剧造势,为重回娱乐圈铺路。

“害人者”哭哭啼啼,受害者倒是非常豁达。作为“安心事件”受害人的郑秀文懒理黄心颖回港,近日在社交网站中为自己即将推出的DVD宣传。

以往几乎每天都在社交网站狂贴漂亮照片的郑秀文(Sammi),在黄心颖回港后一直未在个人IG中贴文,但沉默了几天,郑秀文昨天终在IG贴预告,表示7月时举行演唱会的DVD即将推出,之后又连出3个贴文,除了透露发售日期,也留言:“由筹备到完成,mi用尽全力和心血去完成了这个满意度十分的演唱会”、“不会忘记上一次演唱会严重失声的惨烈,而这次Follow mi演唱会,声线尽全力双倍奉还给大家。”

记载老公偷吃到忏悔过程

郑秀文这次推出的《Follow mi演唱会》DVD,在筹备期间正好发生了“安心事件”,当时Sammi“原谅”安仔后继续埋首筹备。

演唱会举行时,安仔为补偿“偷吃”过失,几乎每晚现身红馆,Sammi更贴出安仔半边身的后台“照片”,故这个演唱会“记载”了安仔从“偷心”到修补的忏悔过程,对郑秀文来说意义特别深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