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盼拍摄新加坡摄影集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封面人物是香港演艺圈的“华哥”任达华!任达华自7月被人无故刺伤后,这5个月来只把心思放在复健和陪伴家人上,对于自己在2019年的无妄之灾,他轻描淡写地挥手示意,一切都得向前走。十分喜欢且常来狮城的他,还表示希望能在未来与新加坡旅游局合作,拍摄一本新加坡摄影集!

本周的2019年娱乐整理还包括了冯伟衷意外身亡,韩国“双宋”离婚,许志安、黄心颖偷情、韩国性丑闻、林志玲结婚等娱乐大件事。

其他精彩内容有到中国横店探班《我的女侠罗明依》的“活宝”王禄江与徐鸣杰,明年4月将来新开唱的林宥嘉专访,JJ林俊杰演唱会精彩记录以及介绍冲绳宫古岛的潜水靓位!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34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5份“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礼包(包含一对每张价值$288的Cat 3门票、一把魔术帽晴雨伞和一盒5片装哎呦拼花口罩)!

*1份JW Marriott Singapore South Beach包含早餐的Premier Family Rooms住宿配套(价值$78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