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最帅最美脸孔 高以翔再入围 周子瑜最美

高以翔(左图)与周子瑜。(互联网)
高以翔(左图)与周子瑜。(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每年都会公布“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和“全球百大最帅脸孔”,今年的名单今早(12月28日)出炉,去年荣获“全球第二美”、“亚洲最美”的韩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之前被传爆跌到第15名,但今早官方公布的名单中,她竟然跃升第一名,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美”及“亚洲第一美女”。

ya_jun_shi_nian_jin_18sui_de_yi_se_lie_chao_mo_ya_er_xie_er_bi_ya_yael_shelbia_Medium.jpg
以色列超模雅尔谢尔比亚(互联网)

亚军是年仅18岁的以色列超模雅尔谢尔比亚(Yael Shelbia),季军则是南韩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Lalisa Manoban),第4名为法国模特儿布兰多(Thylane Blondeau),第5名是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里的茉莉公主娜奥米史考特(Naomi Scott)。

pd_Medium.jpg
Blackpink成员Lisa(互联网)

其他入榜的韩国女艺人,包括TWICE的Sana为48名、多贤第73名、Mina第91名,Blackpink成员全数入榜,Jennie为第19名、Rose第66名、Jisoo第78名、第13名MOMOLAND成员Nancy、第54名少女时代成员太妍、第60名前Miss A成员秀智。

在百大帅哥方面,BTS防弹少年团的柾国也晋级,从去年亚军荣登榜首,成为“全球最帅”,亚军则是知名瑞典YouTuber PewDiePie(FELIX KJELLBERG),季军是加拿大歌手SHAWN MENDES,第4名同样是来自防弹少年团的V金泰亨(Kim Tea-hyung),第5名则是《水行侠》杰森莫玛(Jason Momoa)。

ya_zhou_zui_shuai_btsjiu_guo__Medium.jpg
柾国(互联网)

值得注意的是,百大帅哥中有超过10位韩国艺人入榜,而中国艺人也不遑多让,像今年爆红的小鲜肉肖战、EXO中国成员张艺兴、前NINEPERCENT成员蔡徐坤、香港歌手王嘉尔、前EXO成员鹿晗都在榜中。

di_li_re_ba__Medium.jpg
迪丽热巴(互联网)

此外也有大量中国脸孔入榜,像是第16名周冬雨、第34名迪丽热巴、第44名鞠婧禕。

gao_yi_xiang__Medium.jpg
高以翔(互联网)

向高以翔致哀

月前在中国浙江卫视拍摄《奔跑吧》意外猝逝的高以翔第7次入围,排第84名。从TC Candler今早释出的得奖名单影片,主办单位先是一张彩色的名次、国籍照片,但与其他入围者不同的是,高以翔的第二张照片是“黑白”呈现,并在左下角写着“REST IN PEACE”,向高以翔致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