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遭正宫喊告 陶子:该谴责的是已婚男人

陶子(右)昨天出席讲座被问到陈绮贞(左)被正宫扬言提告一事。(互联网)
陶子(右)昨天出席讲座被问到陈绮贞(左)被正宫扬言提告一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陈绮贞不知情地当了小三,陶晶莹(陶子)认为该谴责的是不该外遇的已婚男人。

陶晶莹昨天(12月29日)出席讲座被问到“文青女神”陈绮贞被正宫扬言提告一事时无奈地说,虽然不伦恋很不应该,但值得思考的是“为何一面倒谴责女生呢?我们该谴责不应该这样做的已婚男生们。”

每年都办跨年演唱的陈升,昨天为演唱会宣传时,也被问起陈绮贞事件,曾被陈绮贞视为偶像的他说:“这是人生的一个坎,好像你在舞台上,有个电线绊了一下,一个踉跄会跌个鼻青脸肿,如果你觉得这件事情会危害到你的一生,那你就整个陷下去了。”

20191230_showbiz-tao-02_Medium.jpg
陈升昨天为跨年演唱会宣传。(互联网)

陈升认为每个人的生命中,碰到不如意的事,要怎么看待取决于自己,并鼓励道:“生命这么精彩,这么短促,千万不要走到阴暗处。”
他举例过去曾发生的暴力事件,“对方是肢体暴力,开记者会的时候,我都没讲话,如果我一直发言,就是语言暴力,不要让自己落到这个境界。”

陈升连续26年举行跨年演唱会,与粉丝迎接新的一年,今年将在30和31日举办《逃跑的日子》演唱会。谈到2020年新希望,他坦言世界乱七八糟,老人要让开,“现在人是你争我夺,难看得要死,加上政治氛围,怎么看都是老人不让位。”他透露计划明年4月独自赴火地岛旅行15天,放逐自我,期待在当地有艳遇,“这就是旅行的意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