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宫骂陈绮贞 “披了文青外表的欲女”

陈绮贞否认知道林男已婚。(互联网)
陈绮贞否认知道林男已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文青女神”陈绮贞去年圣诞节遭周刊爆料,在街边激吻已婚林姓银行襄理,更一起回女方住处过夜。正宫看到报道后,气到要提告,陈绮贞通过所属添翼音乐道歉回应“不知情,已无联系”。

昨天出版的《镜周刊》访问有两个小孩的林太太,她透露老公被拍那晚(2019年12月21日),说要去诚品看书,结果是去激情约会。同为陈绮贞粉丝的林太太得知丈夫外遇消息后,立刻把有关陈绮贞的歌删掉,CD全丢掉,她称陈绮贞在婚外情爆发后装无辜,气得大骂“其实她就是破坏人家家庭的小三,披了文青外表的欲女”,直言陈绮贞一定知道丈夫的婚姻状况。

林太太说陈绮贞与她的老公应是一年多前因买卖相机而认识;过后老公变得相当注重外表,还积极健身,晚上时常搞失踪,无论怎么联系都不回家也不接电话。林太太说:“没有人喜欢自己的先生跟别的女人喇舌登上封面……多数时间我都一个人买菜,大包小包拿着生活用品,倒垃圾,看着别的夫妻手牵手开心聊着,一起喝一杯饮料,我心里有多羡慕。”访问时她三度声泪俱下,看来的确被伤得很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