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跨年如期开唱 粉丝合唱泪喊:撑住你

陈绮贞在中国合肥演唱会连唱多首经典歌曲。(互联网)
陈绮贞在中国合肥演唱会连唱多首经典歌曲。(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4岁的台湾创作歌手陈绮贞日前被时报周刊拍到在大街上和一名眼镜男热吻,事后更连环爆出新欢已婚,正宫透过镜周刊连环开炮,前天再度呛陈绮贞是“披文青外表的欲女”。对此,陈绮贞所属添翼创越工作室发出声明说,对于部分人士于网络使用误导性言论,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并且吁请给予当事人空间。

经历不伦恋风波后,陈绮贞2019年12月31日如期于中国大陆合肥举办演唱会,一连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唱《还是会寂寞》时,她将麦克风交给台下,粉丝齐心大声喊唱着:“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么,因为每分每秒都被你占据在心中,你的一举一动牵扯在我生活的隙缝,谁能告诉我离开你的我会有多自由。”陈绮贞接过唱第二段,一来一往双方合力完成这首动人歌曲,她唱到“看着我,对我说真爱我”时,台下粉丝大声喊着“爱你!爱你”,就希望能带给偶像力量。

在《还》结束时,她介绍下一首歌将演唱《鱼》时,粉丝趁着中间这一小段谈话时间大喊“绮贞加油”“我们撑住你”!给偶像打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