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伦“蜕变”为晒娃奶爸

周杰伦本月10日和11日将在新开唱。(优1周)
周杰伦本月10日和11日将在新开唱。(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即将在本月10日和11日来新开唱的周杰伦!周杰伦将在1月18日庆祝41岁生日,到底这位跨越时代,至今屹立不倒的乐坛天王,是如何从以前的腼腆大男孩变身为今日的晒娃奶爸?

其他精彩内容有何盈莹在《攻星计》的大胆演出,《心动》原唱者林晓培的专访,“神隐”星二代的话题,新剧《猎魔士》(The Witcher)和韩流老牌节目《2天1夜》最蠢军团的介绍,“UKids”特辑,六道新年菜肴和甜品食谱,以及带大家去一趟青藏高原之旅!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35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8个iRoar Go防水智能蓝牙音箱(每个价值$299)。

*官网uweekly.sg送出韩片《白头山:火山浩劫》(Ashfall)电影礼包(笔记本+海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