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离婚后首谈感情

吴建豪离婚后首谈感情而落泪。(互联网)
吴建豪离婚后首谈感情而落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现身电影《叶问4》报捷庆祝会,台湾艺人吴建豪离婚后首谈感情而落泪。

吴建豪在庆祝会上接受媒体访问时,除了谈及电影的拍摄过程,聊及自己的感情,这也是他离婚后首次公开谈感情。《叶问4》在2018年拍摄,当时吴建豪与前妻石贞善(Arissa)屡屡闹婚变,两人最终在2018年12月离婚,媒体问他是否有影响拍摄心情,吴建豪回答自己很专业,也向媒体透露离婚至今目前仍没有对象,而对于今后是否有时间谈恋爱,他幽默自问:“有时间吗?应该有吧。”

至于自己第一次看电影《叶问4》却透露自己被剧中父子情感动落泪:“我哭了!太多东西在里面,故事的关系、家人的关系,还有癌症这件事情。”

吴建豪也说接下来这一年将会有许多挑战,目前正在写歌,预计今年出专辑,自己也转往幕后担任两部电影制作,一部是音乐惊悚类型,会自制自演,也透露会有歌舞的部分,而另外一部则是动画片,担任制作跟导演,希望能以更多方面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