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四次 郑各评成功戒烟

郑各评分享戒烟经历。(受访者提供)
郑各评分享戒烟经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向来以健康形象示人的郑各评前日(1月3日)在社交网络分享戒烟经历,他透露前后四次,才成功戒烟,他说:“不用因失败而觉得气馁,常言说‘跌到七次,第八次就可以站起来’还是一条好汉,我也尝试了四次才完全戒掉。”

他透露:“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从当兵就开始抽烟了。抽着抽着很快就上瘾了,最疯狂的时候,一天可以抽掉两包烟。”他表示家人担心他的健康,曾劝他要戒烟:“特别是我的妈妈会念我,我也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

zheng_ge_ping_2_Medium.jpg
郑各评分享戒烟经历。(受访者提供)

最终他因为身体出状况决定戒烟:“直到12年前,每次运动时我都感觉气喘,而且肺部有痛的感觉,从那时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戒烟,因为吸烟会引发很多健康问题”

他回忆一开始戒烟很辛苦:“开始的两三个礼拜最难过,但我还是坚持撑过去,我是借由跑步和大量喝水来缓解烟瘾,当然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对我来说是很大帮助。”如今他成功戒烟,也感觉越来越健康:“觉得身体越来越好了,就算我做剧烈的运动,也不会觉得气喘。”

他对吸烟人士喊话:“想戒烟的朋友,请尽量远离任何能让你想要抽烟的诱惑,如果你打算要戒烟,现在马上开始。我能做得到,你也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