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沙巴富豪献唱 费玉清惹热议

小哥上台演唱,宾客万分惊喜,纷纷拿出手机录影,影片上网,消息才传开。
小哥上台演唱,宾客万分惊喜,纷纷拿出手机录影,影片上网,消息才传开。

字体大小:

(马国讯)从2012年就传出“封麦”消息的费玉清,在几度延后之后,最终于去年11月正式“封麦”,不过昨日(1月5日)传出费玉清在马国沙巴为富豪献唱,照片在网上流传后,立即引发热议,网友纷纷问:小哥不是封麦了吗?

根据马国多家中文媒体包括《星洲日报》与《中国报》报道,费玉清昨晚突然出现在马国沙巴西海岸亚庇的香格里拉丹绒亚路度假酒店,并且在现场演唱。

费玉清演唱了《梅兰梅兰我爱你》和《南屏晚钟》等,最受瞩目的是,费玉清曾于2018年宣布,他将在2019年5月正式退出演艺圈,去年3月来新加坡开演唱会;之后又宣布去年11月封麦,并加场于10月再度在新加坡开演唱会。

如今传出费玉清为马国富豪献唱,不少网友觉得很奇怪:“费玉清不是已经封麦了吗?难道出尔反尔?”、“等钱用?”、“以后只为富豪唱啦”、“也许是不开演唱会,商演照接!”

20190106_enews_smfei3_Small.jpg
出席婚庆寿宴的歌星还有王力宏、陶喆、A- Lin及动力火车。

宾客万分惊喜纷录影

据报道,费玉清是受邀出席当地某社会名人伉俪的结婚55周年纪念兼90岁寿宴,由于事前没有走漏消息,当小哥上台演唱时,许多宾客感到万分惊喜,纷纷拿出手机录影,过后影片被人上载网上,消息才传开。

主人面子大 多名巨星献唱

除了费玉清,出席婚庆寿宴的歌星还有王力宏、陶喆、A- Lin及动力火车,以及马国著名歌手黄明志等,阵容如此强大,主人家的人脉及面子可见不一般。

王力宏在宴会上除了演唱《Forever Love》、《Julia》两首歌曲还拉小提琴演奏,并再度与黄明志合体演唱《漂向北方》,更难得与好兄弟陶喆同台,演唱了《We Are The Champion》,炒热现场气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