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庆两周年 菁云安娜破天荒秀事业线

菁云和安娜平日穿着密实,原来是“有料”之人,叫DJ们”哇哇哇“。 (菁云提供)
菁云和安娜平日穿着密实,原来是“有料”之人,叫DJ们”哇哇哇“。 (菁云提供)

字体大小:

电台96.3好FM明天(1月8日)欢庆两周年,DJ菁云、德明、杰奇、安娜、国贤和丽仪复古造型登上《优1周》封面,台长菁云和安娜更破天荒“突破防线”穿上低胸晚装稍露事业线,叫DJ们“哇哇哇”,原来平时穿着密实的她们是“有料”之人。

菁云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当《优1周》的创意总监将他的概念呈献出来,而获知自己必须穿低胸晚装时心里有点迟疑,“因为担心自己的身材不够苗条,后来他表示得很有信心,又看到他的构图,无形中增加了我的自信,于是就硬着头皮去试一试。”

c01_cover-radio_963-736_cmyk_Medium.jpg
别忘了在本周五购买一本96.3好FM DJ封面的《优1周》。(《优1周》提供)

距离上次穿低胸晚装,菁云说已经是20年前的事,那是在自己的婚礼。她笑着说,在拍摄时还是得克服一些心理障碍,“因为在试装时选的那套晚装我挤不进去,幸好拍照当天选了一套较适合我的,不过在拍时还是很担心自己看起来像庞然大物,因为娜姐(安娜)和德明他们都很瘦削,而我往往一上镜就加大码的,于是拍照时,我只好‘催眠’自己咯!”

结果,拍出来的效果,菁云非常满意,她戏称:“我好像遇到了魔术师。”

问她第一次穿低胸晚装上封面,担心影响形象?

菁云答道:“确实和我个人的风格全然不同,所以拍摄时还是有点感觉别扭。后来看到画面较有信心,也不担心破坏形象,因为这个风格很典雅,呈献出很不一样的气质。”

至于安娜,她笑着回答:“既然是电台庆生为杂志拍封面,就豁出去咯,可以有不同的形象。”

这次可说是安娜第一次“放宽尺度”穿低胸装“示众”,她说:“多年前曾经为《都会佳人》拍晚礼服造型,但是比较密实一点,而拍《性本善》封面时还有大床单盖住,只是露肩,从来没有像这次来的‘坦诚’过,只好‘挤一挤’。”

和菁云一样,安娜在拍摄时最担心的是,自己不够料,不过,看到拍出来的效果,安娜可说是放下心头大石,她胸有成竹地说:“只要美,形象就ok了,是吗?”

jing_yun_zuo_he_an_nuo_wei_96.3hao_fmhuo_chu_qu_lu_shi_ye_xian_.__Medium.jpg
菁云和安娜平日穿着密实,原来是“有料”之人,叫DJ们”哇哇哇“。 (菁云提供)

献“三庆”喜气感觉

《优1周》创意总监卢刚豪是成功说服菁云和安娜露事业线的幕后功臣。卢刚豪今早(1月7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杂志封面的概念是要呈献出“三庆”的喜气洋洋的感觉,“‘三庆’是电台2岁生日,刚迎接元旦,接着是农历新年,而96.3好FM电台是比较成熟的电台,所谓成熟也就富有魅力,于是就往这方向去设计整个封面。”

他坦言,刚开始菁云对于穿得较为“性感”有点抗拒,不过,后来他上网翻找了不少资料让菁云参考,且之前整个摄制团队也曾为UFM100.3拍摄封面,因此菁云对团队已经有了信心,加上看了资料,于是就答应。

卢刚豪说:“最重要是大家感觉舒服,不会别扭。”

结果,封面出来后,大家都觉得很舒服,也给予人一种喜庆欢乐的感觉。

精彩活动 邀你同欢

明天庆2岁生日,邀请听众参观电台,和DJ们一起唱好歌。配合好电台两岁生日,电台将在明天报业中心大堂举行“好想跟你唱”,并广邀读者前来报业中心和DJ们一起唱八九十年代的好歌,同时还可以亲眼目睹DJ们现场广播。

此外,电台也将邀请30位幸运听众参观直播室及坐在主播台和96.3好FM DJ 拍照留念。读者只要扫描电台广告上的QR码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了!

支持“善粮小铺” 12日集资日

去年6月,96.3好FM成功为3600有需要的家庭筹集粮食和款项。

今年台庆,再接再厉,电台再次和善粮社合作,为该社于蒙巴登的“善粮小铺”筹集食品。

台长菁云说:“希望电台庆祝两周年的同时,能够带领听众一起来关怀社会,为面对经济挑战的朋友助力,进而改善他们的生活。”

来临的星期天(1月12日),96.3好FM将在“善粮小铺”(17 Old Airport Rd, Singapore 397972)举办“集资日”。公众可以在早上9时到中午12时之间把要捐赠的物资,如米、油、快熟面、和罐头食品送到“善粮小铺”。96.3好FM DJ也将在当天为现场的朋友献唱好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