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兄嫂一家三口 最后身影曝光

明道兄嫂一家三口最后曝光。(互联网)
明道兄嫂一家三口最后曝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明道哥哥与妻儿被人发现陈尸在内湖安泰街山区,有监视器拍下明道哥哥前天(1月5日)中午12时许,骑乘机车载着妻小往山区走,机车来到129巷左转进131巷口往山区继续前进,整个过程并未有异状,不过距离拍下三人最后身影时间到遗体被发现时间相隔23小时。

ming_dao_yu_ge_ge_2_Medium.jpg
明道哥哥(互联网)

由于妻小身上并未发现反抗性伤口,加上现场搜到一瓶可疑水瓶,检警不排除林男先下药再动手。这也是明道兄嫂身影最后一次曝光。

明道(本名林朝章)胞兄林明弘生前通讯纪录显示,他因还不出250万元台币(约11万新元)债务而遭黑道逼债走上绝路,如今父母同时失去长子夫妻和唯一孙子,他没了兄嫂和侄儿,心情悲痛,至今未见明道现身认尸。

买了大房子给家人住

ming_dao_zai_nei_hu_wei_fu_mu_he_ge_ge_mai_fang_zi_.__Medium.jpg
明道在内湖为父母和哥哥买房子。(互联网)

《苹果》昨天(1月6日)走访明道妈妈曾摆摊卖地瓜多年的“湳兴市场”,水果摊老板娘透露:“明道妈妈快2年没来卖地瓜了!”

据悉,明道母亲2年前曾出车祸,推测明道应是当时顺势说服母亲退休了。

4_Medium.jpg
明道2017年曾在板桥陪妈妈卖地瓜。(互联网)

明道的妈妈早年在板桥湳兴市场卖菜,明道10岁就帮忙叫卖,他哥哥的工作一直不稳定,明道走红后,经济变宽裕,在内湖买了大房子给爸妈和哥哥住,但他当兵期间,竟发生哥哥拿他证件去地下钱庄借款650万台币(约29万新元)的丑事。

明道爸妈敦厚朴实,即便儿子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妈妈依旧从内湖到板桥摆摊。2017年底,明道妈妈卖菜时被货车撞伤,一度住进加护病房,明道在病榻前守了一个月,劝退妈妈别再去市场了;他父亲则是几年前仍开货车当野鸡车,在捷运站附近叫客贴补家用。

ming_dao_you_ceng_zai_wei_bo_fen_xiang_he_ba_ba_kai_xin_de_he_ying_.__Medium.jpg
明道(右)曾在微博分享和爸爸开心的合影。(互联网)

据了解,林明弘近期在内湖五分市场卖卤肉饭,平日待人客气,旁人看不出异状,但上周开始店门深锁,没想到竟是如此悲悽的结局,明道的堂哥请来殡葬业者协助处理后事,本预计上山招魂,但因故取消。

据悉,警方在林的手机讯息里透露轻生念头,还告诉好朋友“不要来找我”,一家三条命案,警方预计在8日下午2点在板桥殡仪馆进行尸体解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