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岁儿子眼里 杨千嬅不敌韩国女团?

杨千嬅觉得,不该强求儿子学什么,而是助他快乐学习。杨千嬅说,儿子的个性飘忽又感性。(互联网)
杨千嬅觉得,不该强求儿子学什么,而是助他快乐学习。杨千嬅说,儿子的个性飘忽又感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天后杨千嬅在7岁儿子眼里,不敌韩国女团?

杨千嬅应下个月举行的“My Beautiful Live”演唱会新加坡站接受本地媒体长途电访,大方谈家人。

她曾自曝7岁儿子丁进诺(Torres)喜欢韩国当红女团BlackPink,对此,她说:“他不只是喜欢BlackPink,也喜欢Taylor Swift(泰勒丝)和Alan Walker(艾伦沃克),反而是他介绍我去听的!”她指艾伦沃克的歌不容易唱,但儿子能够唱完整首,也听过儿子连环唱BlackPink歌曲的饶舌部分。

杨千嬅曾“埋怨”儿子记得韩团何时开演唱会,却不知道妈妈的演唱会日期。她说:“有些时候我会问他‘你喜欢不喜欢妈妈的歌’,他就说比较少听,不太喜欢!不过,他的嘴很硬,比方说,收音机会播我的歌,他听到会突然说‘这是你的歌’,他是那种有放在心里,但是嘴很硬的典型双子座。”

把儿子当“男朋友”

天后是一位虎妈吗?杨千嬅答:“我觉得要保持一个平衡。现在网络进步,我相信现在的小孩是比较成熟一点的。不能只给小孩你认为好的东西,反而应该好好去观察自己的孩子,看看他的长处和缺点是什么,然后取长补短。”

杨千嬅觉得,不该强求儿子学什么,而是助他快乐学习,“社会竞争真的好可怕,这让现在的小孩子没有一个很开心的童年。童年很短暂,身为父母,要给他很完整的童年生活和安全感。我相信他长大后会找到自己的路,现在不用那么急。”

至于儿子的个性更像谁,她赞儿子喜欢跳舞和音乐,耳朵灵敏,个性在她与老公丁子高之上,更加厉害。

杨千嬅说:“他是双子座,有一种飘忽,还有一种感性。他已经很有自己的想法了,但不太愿意跟我们分享,可能会放在心里面。我须要用他是我男朋友的态度,跟他聊天,才可以打开他一点点的心。”

首要是照顾自己健康

杨千嬅与谢娜、李娜、霍思燕等出演的中国大陆实境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热播中。她在节目中爆出不少料,包括曾尝试做流产手术,因子宫肌瘤导致生产危险,身体状态不佳等。她想生第二胎,但比起心愿更担心未来孩子的生命安全。

她说:“子女这个问题,我觉得是上天已经安排好的。我抱着随缘的心态,觉得是上天给的礼物,不强求。”

为人妻人母的她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照顾健康,“当父母的,我们的命是属于家庭的,我们应该要好好照顾自己,才可以陪孩子走更长的路。”除了巡回演出,她已尽量减少工作,因为家人和休息很重要。

郭富城常出不了戏

杨千嬅和郭富城主演的电影《麦路人》将于年中上映。拍《麦》时,她也在拍《多功能老婆》,多亏天王帮助入戏,“开拍的时候,要从电视剧走进电影的状态,他带给我很大的感染力,让我很快投入角色。”

郭天王在戏里扮演吃不饱、穿不暖的角色,“他经常把自己放在角色里面,就算是午餐或晚餐时间,都没走出来,不愿意吃东西,不想脱离情绪。”

杨千嬅2月8日将首次登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她为演出定时运动和监控饮食,维持最佳状态,“不过我嫁给了一个很喜欢吃的男人,所以比较麻烦。”

她与家人对新加坡不陌生,数次来旅游,“我的孩子非常喜欢新加坡!去年12月中已经来玩过,对新加坡很熟悉。”

联合早报、《优1周》、电台UFM100.3和zaobao.sg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2020年2月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198、$168、$138、$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全岛SingPost,热线31587888,或上网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