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29岁长子出道 当节目助理主持人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主持阿哥徐乃麟29岁长子徐廷伟出道,在主播洪藜恩的东风节目《超级辩辩辩》担任助理主持。徐廷伟取了艺名“徐新洋”,因为没刻意介绍,现场媒体没人认出他,直到来宾小甜甜当场点破,大家才恍然大悟。

洪藜恩说,徐新洋除了当助理主持,也是节目企划,到公司上班一个多月,同事都不知道他的爸爸就是徐乃麟。徐新洋则说,爸爸不会干涉他的工作,也不反对他入演艺圈。

徐乃麟昨天录华视《天才冲冲冲》,对于儿子出道,他说:“这不算正式进入演艺圈,他是助理主持,主要是上班去学剪接,每天早上10点到6点,一个月赚5万台币(约2250新元)也蛮够用了。”意外爆出儿子薪资。

徐乃麟透露当初儿子在北京做电商,不适应那里的环境、生活习惯,他劝儿子回台工作,“我还是希望他生活简单一点,现在这圈子也不好做。”虽外界认为电视台工作辛苦,但徐乃麟说儿子进公司一个多月来没喊过累,“我看他蛮开心的,神采奕奕蛮好的”,且电视台上下班时间较有弹性。

徐新洋曾说未来想演戏,徐乃麟认为现在大环境不好,拍戏也真的很辛苦。他不排斥和儿子同台,打趣说“搞不好他也变通告艺人”,父子能在《天》合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